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 > 正文
魔力勇者PK赛决赛直击(最终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09:08 新浪游戏

  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决赛赛场——两个月以来的日日夜夜,为的不就是这一刻吗?

  首局,由于双方都是靠强大攻击力压制对手取胜的,因此双方都想在前几回合抢到先手借以形成压制,于是首局我们就看到了壮观的“三人同舞”局面!一区牧羊队的舞者和一区射手队的舞者竟然是同时跳了睡眠舞!可惜他们的舞蹈全数失败,不过,此时一区牧羊队的士兵的“最后一舞”却成功了!一区牧羊队毫不客气,立即全线进攻,一顿攻击之下重
创了一区射手的剑士和传教,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并没击倒任何一名队员!而一区射手队的剑士也不含糊,虽然身受重伤但是他依然反手一击,重创了一区牧羊队的舞者!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就这样结束了。

  首回合的较量似乎暗示了第一局比赛的方式,双方开始大打拉锯战,彼此都有队员倒下,彼此都中了对方的睡眠舞……但是在这反复的战斗过程中,一直就没有人能够压倒对手,总是在看似要取胜的刹那,被对手反戈一击失去优势,场面上激烈的争夺使得任何人都无法判断比赛的走向。但是,在反复的拉锯战中,一区射手队的玩家遇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们的传教在拉锯战中受到了重点照顾,以至于他屡屡无法在关键时刻给本队以支援——显然,更熟悉拉锯战的一区牧羊队知道如何掌握拉锯战的先机,就这样,一区射手队不幸在首局败北……

  第二局,首轮比赛拉锯战的恶梦显然让一区射手队明白了不能跟一区牧羊队拼消耗,而此时一区牧羊队则似乎因为首局消耗战的胜利而隐隐有些“优势心态”,加之第二局第一回合他们再次跳睡眠舞成功,看起来,冠军似乎就要到手?

  且慢——一区射手队的玩家绝非一支可以轻松取胜的队伍,虽然首回合传教和弓箭手同时被一区牧羊队瞄上,但是在一区牧羊队的强力攻击下这两位选手却并未因此倒下——这绝对出乎了一区牧羊队的预料。而正待他们准备再次行动的时候,一区射手队成功的睡眠舞扼杀了他们进攻的能力,此时一区射手队急忙利用这个时机恢复了自己的体力,并成功地利用这一机会同时放倒了一区牧羊队的两个攻击点——魔术师和剑士!这下子,一区牧羊队如同一只被拔掉虎牙的老虎,反击能力顿时大减,最终不幸的输掉了第二场比赛。

  最后关键的一局来到了,双方队员也都憋足了劲准备在最终局一决高下,然而此时戏剧性的场面到来了!场面上再次出现了“三人同舞”,不过这次受伤的又是一区射手队!射手队的士兵和舞者同时陷入了睡眠,而此时,一区牧羊队的士兵和剑士意外的演出了一个绝妙的配合——剑士一记乾坤命中对方士兵,而一区牧羊队士兵随后立即跳睡眠舞成功!紧接着,一区牧羊队的剑士利用一区射手队士兵睡眠后无法闪躲的特性击倒了他,而此时一区牧羊队的士兵爆出了暗杀!正准备使用加血魔法的一区射手队的传教刹那间被击倒在地!5vs3的优势在这一瞬间出现!如何把握5vs3的优势对一区牧羊队来说可谓是在熟悉不过,而一区射手队虽然努力试图反击,但是在一区牧羊队训练有素的压制战术面前,他们的反击显得也是十分的无力,最后,一区牧羊队甚至还先后击飞了一区射手队的剑士和传教,冠军的桂冠最终戴在了一区牧羊队的头上!

  在本次决赛中,一区牧羊队的确展现出了他们作为冠军队的风采,优势下,他们懂得把握局势,顺利地将优势导向胜利;而在弱势下,他们也不慌不乱,充分利用己方各个队员的能力,一点一点地恢复自己的实力,并施以强力的反击,像这样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取得冠军,可以说,他们是绝对的当之无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650,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