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 正文
小议韩国网游《刀》中弓手的技能搭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3 10:51 新浪游戏

  韩国三D游戏《刀》从一测到二测,已经吸引了不少玩家,越来越多的玩家被这款游戏所吸引,并发现自己也深深的被这个游戏所吸引,清新古朴的画风,丰富的职业技能,全新的刺客系统,与众不同的宠物变身模式,相信每一样都是吸引玩家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看过许多武侠电影中那身手敏捷,杀人与无形的弓手吧,游戏《刀》中,弓手这一职业的设置和发展正体现了弓手秒杀的这一特点。虽然弓手有攻击力很强,但是要
练好一个弓手,在同怪物战斗中合理的运用技能,做到快而省力的消灭怪物,这就需要一点的技巧。

  在练了一个三十级弓手后,初步了有一些心得,这里与大家分享。

  一级到五级忍住,不要学习精通弓箭的技能,这个技能每级只增加一点攻击,就算学了也感觉不到什么具体作用滴,到了五级之后,学习蓄力一击,这个技能的攻击力非常惊 ,当技能掌握到十级时,最高攻击数值可上六百。10级后掌握致命一击,这是个被动技能,但非常有用,建议学满,会增加爆击的机率,有附加的超强攻击,最多能上千哦。然后到15级后再把集中技能也学了,这样一个不可小视的初级弓手就诞生了。

  练级过程中,我发现,蓄力一击加普通攻击(左键直接点怪攻击)的攻击方式最为有效也最为实用。首先蓄力一击是技能攻击,要一定的准备时间,更关键的是还会消耗一定的魔法值,这对于魔法值不多的弓手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其次,我们会发现,通常使用蓄力一击后,怪物的生命值通常只剩下4/1了或更少,为了这4/1再次实用费时而且消耗魔法的技能明显不值得。所以,我们打怪物时通常第一下使用蓄力一击,这时怪物通常已经快挂了,接下来我们只要用左键点击怪物,使用普通的攻击,攻击速度快,只需二三下,就能解决怪物。一般来说,这样的技能组合攻击,怪物走到你面前时,也已经跪倒了,这时你只需要轻轻的点一下鼠标,就能超渡怪物邪恶的灵魂了。怎么样,轻松吧。

  到一转后还可以学习一箭穿心,这是个跟蓄力一击类似的技能,但攻击力更强,同时具有击晕怪物效果,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箭穿心+普通攻击,效果也不错。经常会出现击晕怪物的效果,然后普通攻击迅速消灭怪物,基本上被怪物打中的次数相对来说比较少。

  不过要注意的是,蓄力一击和一箭穿心的魔法消费会比较大,因此有不少弓手也会学习

火箭,这种技能相对攻击较低,但速度较快,魔法消耗较少,是力量弄弓手的一种技能选择。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相关专题: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相关报道
《KALOnline》测评报告 (2005-09-02 17:01)
魅力新宠 救市网游《刀OL》 (2005-09-02 16:59)
展示真我风采 《刀》极品玩家SHOW (2005-09-02 14:54)
新浪拜月家族视频《刀》之千里奔袭 (2005-09-01 18:08)
神秘金《刀》横空出世 职业玩家如浴春风 (2005-09-01 16:02)
游戏江湖的热血徐克宝刀不老 (2005-08-31 14:03)
《刀》新地图抢先曝光系列之武器篇 (2005-08-31 13:19)
注册《刀OL》得现金活动结果揭晓 (2005-08-31 1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