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飚车》TP系统——新装备的领跑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3 10:39 新浪游戏

  自上次对“与TP无关装备”做了一番详细介绍之后,便有众多玩家前来询问什么“TP”?什么是“与TP无关的装备”?而在9月版本热报放出之后,关于TP系统的讨论则更是愈加的激烈!的确,现在国服在开放TP经验的情况下,所出的装备也是与TP经验无关的,那么究竟什么是TP系统呢?这个在将来会开放的属性究竟有怎样的魅力?

  1.TP值是一个可由玩家自由分配的点数。

  众所周知,在大多数的RPG网游里,当人物升级后都会得到一定的属性点,玩家可以把这个属性点自由的分配在智力、耐力、敏捷等属性上,以求人物更好的发展。而TP值在《飚车》中就相当于车辆的属性点,是伴随着车辆行驶的一种产物。玩家可以将自己所获得的TP经验值分配在“升级马力”、“驾驶性能改装”、“外饰”等属性之上,提高这些属性的熟练度。

  2.车辆TP值的增加并不直接影响车辆性能,车辆性能提升与TP配件有关。

  TP系统包含了TP经验值与TP配件,在TP系统开放后,TP配件自然也会随之出现。将TP经验值加到车辆属性的熟练度上,本身并不影响跑车自身的性能,而是将某属性的熟练度加到某一高度之后,就可以装备特定的TP配件。而TP配件对车辆性能的提升是巨大的,是往日TP无关的配件无法比拟的。

  


TP系统详细图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3.TP经验值可以通过城市模式与对抗模式获得,以在城市跑任务获取为主。

  玩家可以通过驾驶跑车在城里做任务、比赛或者在对抗赛中开房间比拼、挑战山路赛记录等获得TP经验值。但以在城市中跑任务获得的数量最高,效率也最高。此外,

  城市中的对抗赛:获胜一方才可获得TP经验值。

  山路赛挑战模式:除了妙义地图外,其他山路地图挑战成功皆可获得TP经验值。

  山路赛比赛模式:需要在参赛选手中赢得胜利才可获得TP经验。

  锦标赛模式:单人开房单人赛跑不获得TP经验值,必须与其他玩家比赛并获胜后才

  得到一定的TP经验值。

  4.TP经验值与属性熟练度,皆有上限,不可以无限加点。

  TP经验值与属性熟练度都有一定的上限。每项属性熟练度最高加到100点,所有属性熟练度的总和不得超过200,也就是说,玩家最多只能将其中2项属性加到满值。TP经验值最高限额为600,当满值以后,最好的方式是将这些TP经验值加到属性熟练度之上消耗掉。

  


TP零件详细图解

  5.TP经验值与属性熟练度增加的比例并非1:1。

  并不是一点TP经验值就能加上一点属性熟练度,随着某项属性熟练度的增加,所需要耗费的TP经验值也就增加。比如5点TP经验值可以将“升级马力”属性提升到5点,但若再想将“升级马力”的属性提升到10点,则可能还需要消耗20点TP经验值。

  6.用TP经验值提升属性熟练度之后,还可以手动减回来。

  若玩家将TP经验值得用来提升某一属性的熟练度,而随之后悔,那么可以手动降低熟练度,将点数减回来。但是,熟练度降下后,点数将无法转化为TP经验值,而是转化为CT。这也就是说,TP经验值与CT可以通过属性熟练度间接转换,玩家在“洗点”时,还可以得到一定的CT补偿,当然浪费的则是TP经验值。

  TP系统解释起来较为繁琐,而当它与TP配件相关联后,对配件选择的学问将更加的深奥与复杂。这是一个充满学问的系统,亦是玩家改装乐趣的源泉!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www.ctracer.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61206611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2,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相关报道
《飚车》9月版本正式命名为TP革命 (2005-09-01 13:28)
《飚车》超级队队碰 丰厚奖励月月送 (2005-09-01 09:09)
酒瓶装新酒 《飚车》的王者归来 (2005-08-29 17:53)
《飚车》龙虎争霸 车队锦标赛正式谢幕 (2005-08-26 09:49)
《飚车》首日红蓝对抗车海茫茫 热闹非凡 (2005-08-25 14:01)
《飚车》收费车销售突破五万辆 天纵回馈玩家 (2005-08-25 13:45)
《飚车》明星车队鬼魅AK狂飚队长访谈 (2005-08-24 16:59)
《飚车》造星运动 机会你我共有 (2005-08-23 09: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