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龙与地下城世界之旅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强大怪物火巨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7: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强大怪物火巨人(图)
强大怪物火巨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月的天气依然炎热,如同热火朝天的网络游戏市场。在诸多网游中,有没有哪款特别令人心动呢?

  由美国TURBINE游戏公司开发制作的《龙与地下城Online》,现正在北美进行封闭测试,玩家反响十分火爆,由于这款网游拥有最经典的系统设定、最优秀的画面效果、最新颖的游戏特色,因此被誉为欧美市场期待度最高的网游之一。

  中国的龙与地下城爱好者和期待新鲜网游的广大玩家也不必着急,盛大网络已获得国内独家代理运营权,届时国内玩家将和国外玩家一起进入这奇幻的世界。

  在游戏中会出现层出不穷的怪物,每一种都各具特色,今天就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强大的火巨人吧。

  龙与地下城怪物介绍~火巨人(Fire Giant)

  火巨人是巨人的一种,身高大约12英尺,样子像是个特大号的矮人。理所当然,他们对火焰攻击免疫,但容易受到寒冷伤害。火巨人嘲笑脚下渺小的人类,但和原始的山丘巨人不同,火巨人的傲慢自负并不是愚蠢的或源于无知,如果他们数量够多的话,也许这些巨人能比人类更有效地支配艾伯伦,他们对法术的掌握甚至比人类更多,因为他们的历史要比人类早上数千年。即使现在,他们也依然是秘境大陆泽恩德瑞克的强势种族。

  战斗时,小体型的对手必须依靠数量优势来战胜这样的敌人。通过学习古老法术,火巨人能够像投掷岩石一样投掷火球,这是他们最喜欢的法术。更糟的是,他们是熟练的装甲制造者。所以也许山丘巨人只穿简陋的兽皮,使用粗糙的棍棒,还算比较好对付,但火巨人则穿戴铠甲,挥舞火焰剑,只有最强的英雄才能战胜火巨人。如果不能击败一队食人魔或2、3个山丘巨人,那么远远避开火巨人方为明智之举。

  《龙与地下城Online》有着宏大的背景设定,更多更精彩的游戏内容介绍,也将陆续推出,带你一起进入这神秘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龙与地下城世界之旅

 相关报道
壮丽网游《龙与地下城》封测火热进行时 (2005-08-29 14:12)
《龙与地下城》最新动态 冒险者城市即将建立 (2005-08-25 16:02)
《龙与地下城OL》推迟到明年发行(图) (2005-08-16 17:50)
龙与地下城Online神奇世界惊艳一瞥 (2005-08-16 14:51)
《龙与地下城OL》首轮测试开始(图) (2005-08-11 10:47)
掀开《龙与地下城OL》神秘的面纱 (2005-08-05 10:29)
《龙与地下城OL》首次测试邀请发出 (2005-08-02 15:30)
死亡都很酷 龙与地下城OL开发者答疑(图) (2005-08-01 09: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