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选完超女选记者 《剑网》打造明星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6:44 新浪游戏

  目前,网络上最热门的一个词莫过于“超女”,而《剑网》的游戏世界中最火爆的一个词则非“记者”莫属!

  金山软件《剑网》一直专著于打造国产原创武侠网游至尊经典,致力于“快乐中国,全民娱乐”的“新时代任务”。一方面签约甑子丹(《剑网2》代言人)等国际巨星,另一方面不忘打造群众明星,例如王昕,北师大学生,金山“新游戏运动”《剑网》代言人; 例如
“大马虎”,《剑网》第一高手,网游界首位玩家代言人。

  现在,适逢《剑网》两周年暨第三资料片“情义江湖”即将上市之际,玩家“慧声缘君” 作为入驻“金山游戏战地记者名人堂”的战地记者成为《剑网》打造的首位明星玩家。

  7月,在金山公司官方评选的《剑网》月度“金牌战地记者”中“慧声缘君”众望所归当选。

  8月,在《剑侠情缘Online》官方网站进行的,类似申奥、超级女声的“10进6”、“6进3”、“3强决赛”淘汰赛中,“慧声缘君”一路晋级,最终捧得大众投票的桂冠。

  根据《金山游戏战地记者建设指南》的规定,如果获得官方“金牌记者”的人选同时获得大众投票的冠军,将进入“金山游戏战地记者名人堂”。名人堂记者享有优先体验金山公司新游戏版本、参与线下互动节目、代表官方报道相关游戏新闻、组织游戏内社区活动、参选金山公司荣誉员工等权力和义务。

  “每位玩家都有两个梦想:在游戏里做个大英雄、在游戏外做个大明星”。超女般炫目的光环,在金山《剑网》世界里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7,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