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Online》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5:53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nline》是一款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全3D国产网游大作,该游戏为中国首款历史玄幻题材的全3D网游,融合了真实历史和玄幻色彩,游戏时间为隋末唐初的乱世。“乱世出英雄”,这句古话相信谁都不会陌生。《大唐风云Online》正是这句话最好的印证!玩家可以投入到风云变幻的乱世中去,以一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称雄天下!

  1、完全颠覆韩游打怪升级的慨念,赋予玩家多重游戏体验

  游戏中将颠覆以韩游为代表的无聊的打怪升级慨念,不再存在孤立的角色等级划分。玩家将体验到更真实的成长历程,并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截然不同的成长道路:探索、修行、交友。

  探索世界:游戏是一个未知的世界,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和解开各式迷题,并踏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让整个游戏世界展现在您的面前。探索世界的能力越高玩家的智慧能力将越高。

  自身修行:中国传统的武功与道法结合而产生的玩家对自身的修行,使玩家追求一种自我超强能力的体现,并以此称霸世界。

  互动交友:网游如现实世界一样,是由众多人组成的。玩家在这个世界里广交朋友、乐善好施,必将得到丰厚的回报,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么相应的统率能力也会越高的。

  2、中国传统武功招式、修炼系统

  中国传统世界中的许多精华的东西,其中武功与修炼一直是个人所极力追求的。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中国武功的博大精深,各种招式将以极为炫丽的特效得以展示。道法的修炼将让人体验对生命极限超越的追求。

  我们提供了多种修为的途经,除了正常的杀怪战斗之外,还有特殊的闭关修炼,储备好粮食和水,玩家可以下线闭关,系统按照玩家的修为自动计算玩家的闭关修行能力。玩家可以通过外置的IM工具监测自己的修为状况。

  3、属性转职系统

  本游戏考虑到尽可能满足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变化的技能获得的需求,让玩家能体验更多的游戏技能带来的体验乐趣,采用更具中国特色的分属性自选技能系统。本系统和现在大部分游戏的转职系统的区别在于,我们的游戏不做人物限定式转职系统,而是做属性自选转职系统。使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武功和道法,而且在修练某一类型的武功或道法到最高级别时,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或其它方式获得该类型的更高阶层的修练方法。

  4、独特的地图和触发式任务模式

  本游戏的地图和任务采用封闭转开放方式,封闭是指采用单地图单任务主线模式,按完成任务过关的方式,在一定级别内走过规定的封闭地图,就到达游戏世界的开放地图区,这时的任务变成多线任务方式。这样的设定避免新玩家刚进入游戏时就因为多地图和多任务而晕头转向,通过单线地图任务能尽快熟悉并了解游戏,再进入多线地图任务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游戏地图尽可能采用隋唐时期真实城镇,融入中国历史、地理环境,增加玩家的带入感。

  游戏中的任何物件,都有可能是玩家解迷的道具,玩家可能被树上掉下的

苹果砸中引发一段故事,也可能因为错杀了某某有官方御印的玩家而被NPC追杀,游戏世界中的各种全然不同的事件点都等待着玩家去发掘。

  5、坐化飞仙系统

  中国式的坐化飞仙系统,当玩家在游戏中修炼武功道法至50级时可以选择继续游戏还是坐化飞仙,坐化飞仙后将获得潜能和投胎技能。投胎技能包括暂时无敌、隐形、复活同伴、召唤神兽、百变化身。此项设计极大提升游戏的耐玩性和乐趣性,让玩家可以为了获得超强的投胎技能而选择坐化飞仙,从而延长呆在游戏里面的时间。

  6、仿真史实的城镇归属模式

  目前市面上的

网络游戏,除了国战地图外的所有其它大型城镇都是中立性质,在我们的游戏中采用了仿真史实的城镇归属模式,所有城镇都驻有守将,玩家可以通过打败守将的方式获得城镇归属权,并设定自己势力的守城人员(必需在城内,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回城),不同势力控制的城镇将有标识并对已方玩家带来一定的方便。

  游戏中的城池,是有着各个NPC保护的,别看那些平常买卖东西的生意人好像和和气气的,只要是敌人来了,他们一样是身怀绝技的英雄好汉。玩家到敌对势力去挑衅,可要千万小心了,如果玩家没把握把城镇里的所有NPC全部制服,可千万不要乱出手,不然,到时被全城通缉可是找不到一个藏身之地的。不过如果玩家的势力制服了城镇中的所有NPC,那么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城镇会改变势力,承认这里的新主人。

  7、剧情历史化

  有别于现在情节单调、枯燥无味的网游,本游戏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以中国隋唐时期真实历史为背景,这不是一个虚空的套用历史时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遇到当时的一些风云人物,如李世民、杨广、王世充、秦叔宝、程咬金等,也可以遇见玄幻小说中的虚拟人物如寇仲、徐子陵、师妃宣、宁采臣、聂小婧等。并且玩家会因为势力不同而协助不同的对象完成某此历史真实的任务。由此而使玩家有极强的带入感,在玩游戏的同时融入历史之中。

  8、官阶和封号

  游戏中继承了中国传统的官阶系统和封号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所属势力的任务或为本势力建立功勋以获得相应的封号。玩家进入中原后,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封官,可以从最小的官做到将相王侯。

  9、更高级的结婚系统

  现在网络游戏的结婚,大部分只是玩家间相互多了一个称号,相互多了一个夫妻技能而已,其实,婚姻也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一种情感交互所产生的必然结果,我们游戏中的结婚系统远远强大于其他网络游戏,玩家不仅仅可以在游戏中结婚,拥有夫妻技能,更可以在婚后获得小孩,经过夫妻的亲密照料,小孩可以成长,并成为夫妻间传送感情(道具)的桥梁。

  10、体现兄弟同心结拜系统

  兄弟结拜,体现的是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兄弟情谊,我们用兄弟间共享物品空间的做法,来达到和提升这样一个效果,几个结义兄弟可以互相把物品放到兄弟间的共享物品空间中,这样,玩家在修行中获得的其他兄弟可以使用的道具,就可以直接通过共享空间,让自己的手足弟兄拿到。

  11、美术场景和音乐

  游戏基于隋唐真实的历史环境,力求构筑一个美妙、虚幻、超凡的玄幻世界。在游戏场景氛围刻画方面展现中国山水最美丽的景色,其中城市、峻山、草原、雪地、荒漠、戈壁的场景中都加入精美的动画效果,将把玩家带入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之中,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游戏中将会采用中国古典音乐,从缥缈的仙境,巍峨的高山、宁静的山村、到无际的大海,残阳的故道、血染的沙场,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游戏的意境。游戏音效方面,除了战斗(攻击、施法)、系统(按键)音效外,相当注重整个场景音效的建立。希望能够达到一种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氛围。当玩家在丛林中行走,不时会听见树梢上的鸟鸣,花丛中蜜蜂飞舞,风儿穿过树叶,卷起落叶的声音。

  12、炼丹炼器,一切都由玩家自己生产

  炼制自己的特有法器,炼制提升能力的丹药,这个是游戏世界中,修真很重要的一部分,炼丹不仅仅可以回复其他的属性能力,更可以把自己的修为注入丹药,为其他玩家增进修为或者解毒作药引,炼器更可以把自己独有的能力付诸到武器上交给朋友使用。想看看,当朋友需要你的帮助你又刚好不能分身的时候,炼制几个自己的独门绝招交给朋友,让朋友代替自己大显神威,何乐而不为呢!

  13、和道具系统相结合的宠物系统

  目前很少3d游戏中的人物会拥有自己的宠物,而在我们的游戏里,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驯服各种各样的怪物作为自己的宠物,捕获到的不同属性的宠物,根据玩家的驯养程度,会有不一样的成长范畴,宠物根据不同的属性也可以通过炼化来增强相应法器的属性能力的,是增加法器能力的主要手段哦!

  14、拉帮立派,统率先行

  为什么刘备文不如诸葛亮,武不如关羽张飞却可以成为一方霸主,重要的其实就是统率能力,游戏里,不再是几个只会整天练功的玩家就可以成立一个最强的帮会了。我们要做到的,就是要真实体验一个帮会中,各种能力的人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里扮演的角色。只有武力却是孤家寡人的人是不可能成为一个帮派的领袖的。

  相对中国的历史而言,中国人都有梦回大唐的情结,小说隋唐演义的桥段更平民化,更接近武侠的概念,加上黄易的一部《大唐双龙传》,给隋唐历史抹上玄幻的色彩,使得《大唐风云》在制作过程中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素材。相信随着《大唐风云》的推出,将带给国内玩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给中国网游注入更多的活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