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5:41 新浪游戏

  做文人、做诗人、做他们中的达人,爱好文学的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梦呢?玩着装有现代流行元素的网络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梦想着自己成为古代文人、诗人,穿着游戏中秀服套装,做一个能文能武的达人,怎么样?是不是更完美了呢?《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的秀服可谓是代表这中国古代“娱乐界”的偶像噢!!!那就分享一下这些另类偶像的风采吧!!

  秀服 李贺:

  唐代诗人。自幼聪颖过人,七岁能辞章,工于诗文。为诗不先立题,喜用奇字异辞,想象力丰富,风格独特。宪宗时为协律郎。着有昌谷集。

  秀服 柳宗元:

  少精敏绝伦,博览群书。21岁,登进士第。31岁,为监察御史里行。顺宗即位,他参加王叔文等执政集团,任礼部员外郎,做了不少有利于人民的大事。王叔文执政不到七个月,他做王叔文党,先后被贬为永州(今湖南零陵)司马、柳州刺史。在柳州任内,为民兴利除弊,有政声。卒于官,年47。有《柳河东集》。

  秀服 王安石:

  封荆国公,世称王荆公,卒谥文,亦称王文公。

  秀服 白朴:

  他是元代杂剧作家中的重要人物。金亡后,流寓真定。自序里,把他和前期的关汉卿、白朴、马致远并列,到了明代以后,更被誉为『元曲四大家』之一。

  秀服 马致远:

  据“录鬼簿”的 ... 金字经小令,后来元朝统一全国后,他南下江淮,任江浙省务官,他比关汉卿、白朴晚一辈的作家.其代表作品有:天净沙(秋思):枯藤老树昏鸦,小穚流水平沙,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新浪游戏_《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新浪游戏_《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新浪游戏_《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秀服 李贺
秀服 柳宗元
秀服 王安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新浪游戏_《轩辕二》秀服套装穿出诗人味
秀服 白朴
秀服 马致远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