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玉米大魔王重磅加奖 誓言血洗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5:03 新浪游戏

  为了对抗笔笔大将军,实现自己称霸江湖的梦想,玉米大魔王这回是下了老本了,拿出了众多丰厚的奖励来为她的亲卫队招兵买马。一时间江湖上加入玉米大魔王的武林人士比肩接踵,络绎不绝。看到这一切,玉米大魔王开心地笑了。

  奖励一:一天双倍经验+五行药水(30%经验增加)两瓶

  表面上看起来这些东西好象并不起眼,不就是一天的双倍经验吗?笔笔大将军的亲卫队也有一天的双倍经验。是的,单独一天的双倍经验是不起眼,但如果加上后面两瓶30%经验增加的药水呢?

  我们来看下面一组公式:假设A怪物的正常经验是100,那么开了双倍经验以后打A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就是: 100×2=200。假设A怪物的正常经验是100,那么开了双倍并喝了一瓶30%经验增加的药水打A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就是:(100+100×30%)X2=260。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经验比原来足足翻了两倍有余,快要接近三倍经验了。一瓶五行药水(30%经验增加)有效时间是2个小时,两瓶就是4个小时这样算起来你等于享受了4个小时的准三倍经验,是不是让你高兴得快要飞起来?

  特别说明:

  五行药水(30%经验增加)同时喝两瓶只会在使用时间延长,而不会在效果上产生叠加,希望广大江湖豪杰在使用时注意。

  奖励二:5000名声

  名声可是好东西了,洗红名,升级门派全部要靠它了。

  名声能让你摆脱武林公敌的困扰,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好人。同时,名声也是目前门派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如果你想让你的门派变得更加强大,如果你想让你的门派千秋万载一统江湖,5000名声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精彩!

  魔神降世,最火暴的战斗,最激烈的比拼,看谁才江湖王中之王!《武林外史》魔神降世9月3日正式开始,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