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展示真我风采 《刀》极品玩家SHOW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54 新浪游戏

  我要让我游戏中的LG看看我到底是什么样子!

  作为“男人的游戏”中的男人,应该有充分展示自己的勇气!

  嘿嘿,让我摆个妖一点的POS,看看能迷倒多少人。

  ……

  《刀》“我的野蛮X友”活动开展以来,怎么“妖”成了众多玩家讨论得最多的内容。玩家们为了使自己上传得照片更有“妖”气,不惜反复尝试,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而众多MM上传的照片则为《刀》这个男人的游戏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众多男性玩家在游戏中增加了无穷的动力。

  当然,最值得称道的还是“男人的游戏”中的男人们,正式因为他们的加入,才体现出《刀》这款“男人”的游戏的本质!

  如果你是《刀》的玩家,如果你有展示自己的欲望,那就赶快参加我们的“野蛮X友”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连接:www.kalonline.com.cn/web/huodong/index10-8.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50,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