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世无限可能 火影今日登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49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两周年庆活动时,火影电脑争夺战的激烈场面相信不少传世玩家还历历在目。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有全区全服十位人品和技术共存、智慧和侠义同在的玩家抱得电脑归。

  转眼间,时间已经一月有余,电脑实物发放工作全面开始。喜鹊送喜到,原来,好事临门,火影电脑到了。

  让我们看看大奖的风姿:

  

  火影V6000-902机型及相关配置:

  机型名称:  火影V6000-902

  CPU:    超线程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630(Prescott 核心、90纳米、3. 0 GHz、2 MB二级高速缓存、64位、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显卡:    ATI X700 PRO(128MB显存 PCI-E 16X 显卡 DDRⅢ 128位显存)

  内存:    512MB DDRII533

  硬盘:    160G 7200转(串行S-ATA接口)

  光存储设备: DVD-RW

  声卡:    集成 7.1声道

  网卡:    集成10/100/1000M

  显示器:   19寸

液晶

  鼠标/键盘:  火影纪念版

罗技飙风手键盘

  火影纪念版罗技MX510鼠标

  价格:    ¥11,999

  

  满面春风的获奖玩家,喜不自禁

  

  如此精美的电脑,谁都会爱不释手

  

  和家人一起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获奖感言:呵呵,我也没想到自己真的有如此的好运。两周年庆的活动,真的丰富多彩,没想到自己也有人品爆发的一天。呵呵。这台电脑我去网上查过,配置真的好牛,看来,运气来啦,想躲都躲不了。被幸运砸中的甜蜜,真的好舒服哇。

  祝福所有传世的朋友,也都能有和我这样的好福气。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