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抓住最后时机 《传世》千万灵符真情回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47 新浪游戏

  最后时刻冲刺,自8月23日13点起到9月2日晚24点止,《传奇世界》面向广大银行卡用户推出千万灵符真情回馈活动,在此期间,你只要用银行卡一次性购买50个《传奇世界》元宝,就可以免费获得5个灵符!绝好机会就在眼前,让你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活动奖励:用银行卡一次性购买每满50个元宝,就可获赠5个灵符,让你轻松领略《传奇世界》的无限精彩!

  活动时间:8月23日13:00-9月2日晚24:00

  活动范围:《传奇世界》银行卡用户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传奇世界》帐号(包括游戏帐号和PT帐号)只有一次获赠机会!第一次符合要求的购买将获赠相应数量的灵符,之后的购买将不可获赠灵符。

  2、盛大网络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3、活动期间可能出现充值系统繁忙,如有不便还望见谅。

  4、银行卡会员登陆后购买,还可以享受会员原有的折扣(89折~95折),所需支付金额为:50元*银行卡会员折扣。

  5、由于重复操作引起的购买失败,请30分钟后再次尝试购买 。

  6、一次性购买50元、100元、200元、500元的元宝分别可获赠5个、10个、20个、50个灵符。

  银行卡会员可以享受更低的价格。推荐您使用会员帐号登陆后购买。

  灵符领取方法:在用银行卡购买元宝成功后,登陆游戏,与中州老兵对话,选择“领取奖品”,出现对话框后,请再次选择“领取奖品”即可获得灵符!(领取之前请确定游戏人物的包裹中有足够数量的空格)

  步骤一、在银行卡购买页面上选择购买200元宝

  步骤二、登陆游戏到中州老兵处领取20个灵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