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圣火挑战赛趣味问题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47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天衣挑战圆满结束,圣火挑战燃烧在即!

  随着生存挑战赛的火爆进行,向我们提出各种问题的玩家也越来越多,技术上的、战术上的、搞笑的、BT的……应有尽有,记者特别对这些问题作了一个汇总,供大家参考。

  【入门级】

  “生存挑战赛”?什么东东?

  从医学的角度分析,就是一群有自虐倾向的人为满足自己的爱好,而举行的一种赛事。

  从社会学的角度分析,它有助于激发人们的生存本能,防止人类退化。

  从

传奇世界的角度分析,它就是一场拼技巧、拼反应、拼RP的比赛,在同一场地上,你会和几十人、上百人,同时面对“天打雷劈”的考验,谁支撑到最后一刻,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为什么叫“圣火”生存挑战赛?

  只要参加比赛,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样传世的实物产品。

  本周送出的是“传世典藏

打火机”,所以比赛就命名为“圣火生存挑战赛”。

  比赛在哪里报名?

  中州(465,213)“仙界挑战者”处,杂货铺老板的下方、中州老兵的上方。

  报名的同时,别忘了填写你的个人资料,不然就收不到实物奖品啦。

  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每周六晚上9点,从报名的NPC处进入专用赛场。

  参加比赛有什么限制吗?

  没有任何限制。不分职业、无论等级都可以参加比赛。比赛中闪电的杀伤力,是根据不同的等级,按比例造成伤害的,所以无论多少等级都有公平参赛的机会。

  比赛前要准备什么?

  除了买好药水之外,可参加暗影雷电、训练营等活动提前热身。

  另外请在在比赛前一天沐浴、更衣,积攒RP……

  (如果对自己的RP有足够信心,以上步骤可以省略)

  为什么要参加生存挑战赛?给我个理由先

  参加比赛需要理由吗?不需要理由吗?

  这里有传说中的极品:麻痹、王者、幸运靴子……只要RP够好就有可能获得。

  这里有精美的传世实物,就算比赛输了,你也可以100%拿到。

  这里有久违的激情,上周小记看到比赛最后一关,所有玩家相互鼓励的场景,突然非常感动……还需要更多的理由吗?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