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真情告白活动一天万条留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36 新浪游戏

  “玩家爱情寄语,GM“真情告白””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天,活动页面点击率直线上升!!!

  活动的评选人忙得不亦乐乎,看着每一条动情的情话,让人心跳不已,感动的、煽情的、实话表述的、请求原谅的,这可苦煞了评选人,万里挑一,怎一个难字了得!!!第一天挑选出来的情话已经由专门的GM人员做了“真情告白”,玩家欣赏着每一条“情话”,
议论不已,有说要拿来做写情书的素材的,有说要拿来哄女朋友的,有说要拿来讨老婆的……纷纷扬扬的议论就开始了!!!

  浪漫情话,你说、我说、大家说,打动自己、打动别人、打动你爱的人!!参加“玩家爱情寄语,GM“真情告白””活动给你一次表白的机会,也让其他的朋友来个“爱情告白借鉴”,助人为乐不亦乐乎!!!

  本活动将在今天晚上6点结束收集,抓紧时间,表达你的真心,让你爱的人感受到你的心跳!!!

  想参加活动的人快快点击:domo.joypark.com.cn/project/200508_ob/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

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