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想玩就玩--记成都站包机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11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21日《七城同心跳-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成都站的活动在心动网络沙龙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首先要感谢:玩家朋友对《轩辕二》的支持和热爱!感谢,龙之风云网吧、最终幻想网吧、大本营网吧、迪远网吧、天府网点-棕南店、无限网络网吧、新世界网吧、蓝天云网吧、大明网络网吧、心动网络沙龙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一种轻松的状态下进行,又在一种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镜民"们用手中的鼠标点击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属于自己的神话世界!亲情、友情、爱情在"昆仑的世界"无处不在!

  在七城同心跳的活动当中,玩家用自己的方式感受《轩辕二》的魅力,大家"飞天之旅"的第一站,是一段奇妙的动画解读,述说了"飞天世界的曾经,现在,未来" 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宿命感使每个玩家斗志昂扬,他们第一次体验到了"神奇的昆仑世界"。从对"山林咕咕蛋"的畏惧,再到"飞天噗噗,的我很弱,请不要欺负我"!为了体现游戏的竞争性,也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飞天历险"的热爱,所以礼物是必不可少的!看~"飞噗噗"正等待着英雄的"召唤"。各路英雄为此展开了一场为"等级赛跑的比赛", 柑子、橘子、莲子、这些平时在玩家心目中认为是鸡肋的道具,现在已经成了这场比赛"关键词语" , 还休息什么呢,打2刀吃个柑子,继续上路吧!2小时体验时间也快结束,冠军只有一个,他笑了,笑的是那么的激动,笑的是那么的开心自在,旁边的玩伴也笑了,笑的是对朋友的祝福,笑的是对"飞天世界"的美好期望!

  想玩就玩,让我们带着春的轻快,夏的火热、秋的喜庆、冬的意念 创造属于自我的"飞天世界"吧!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