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木年华《完美世界》主题曲抢先试听 九月打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1:32 新浪游戏

  


当红组合水木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木年华,国内最受欢迎的校园原创歌手组合。李延亮,中国顶尖的吉他手,词曲创作家。这两者的结合,就是即将全国打榜的《完美世界》。

  网络游戏,一直游离在主流媒体关注视线之外。虽然网游界内也有罗晓音这样的音乐创作者,也诞生过不少优秀的网络游戏主题曲,但是,这些音乐很难被主流媒体承认,网络游戏歌曲,似乎永远跟不上流行的步伐,永远无法像一首普通的流行音乐那样风靡。

  现在,这块坚冰即将打破!由水木年华、李延亮联手创作演绎,为国产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同名主题曲,即将作为水木年华全新专辑的强力主打歌,在全国范围内打榜宣传。同时,这首旋律激昂,悠扬大气的动听歌曲,也将作为水木年华在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组合奖之后,本年度发布的最后一首单曲,为精彩缤纷的2005年网络游戏主题曲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完美世界》的作者,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的缪杰对于这首歌曲的创作有着自己的理解:“网络游戏是一种很有趣的娱乐方式,年轻人都会很容易接受,包括我在内。曾经玩过一些经典大作都能带给我很多快乐,而《完美世界》却能给予我创作的灵感。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认为《完美世界》要比其他同类网游都要优秀,这种优秀不仅仅体现在外表的华丽,更是概念、理念上的领先。所以,我们对《完美世界》这首歌曲的创作也是这样,我们没有让游戏的外壳过多的束缚我们,而是去尝试表达那种自由的感觉,无拘无束的感觉,希望我们能在完美世界中以游戏的方式相遇,共同来品位这份自由。”

这个造型比较妩媚

  网络游戏主题歌成为真正的流行歌曲并打榜流行,这是一次令人振奋的突破。为了感谢广大玩家朋友对《完美世界》的支持,也是为了预祝《完美世界》打榜成功,《完美世界》将首先在游戏官网发布这首同名主题曲的下载试听。让更多的玩家朋友,能够提前感受这首旋律动人的美妙歌曲。让这首悠扬的游戏金曲,伴随我们一同度过美妙的游戏岁月。

  《完美世界》,九月打榜,我们不见不散。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完美世界主题曲下载:点击进入

  附:〈完美世界〉主题曲歌词

  完美世界

  不知日升月落多少个冬秋

  不知我已这样奔跑了多久

  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

  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这样沉默爱你不知有多久

  我愿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

  去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to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to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always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永远在一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2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回馈玩家 激活码手机等你拿 (2005-09-01 10:53)
耀眼七剑启动《完美世界》逍遥内测 (2005-08-31 14:32)
《完美世界》9月中旬逍遥内测 开放全新版本 (2005-08-31 11:57)
《完美世界》祝福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2005-08-29 11:40)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2005-08-26 17:28)
《完美世界》内测资料之昼夜交替日月生辉 (2005-08-26 10:55)
水木年华筹拍《完美世界》主题曲MV(图) (2005-08-25 16:47)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5) (2005-08-25 13: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