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在线20万 庆功会隆重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0:50 新浪游戏

  一起玩游戏网为庆祝《热血江湖》同时在线突破20万,于今日下午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行了庆祝《热血江湖》同时在线突破20万人庆功会。一起玩游戏网总裁赵小明,中华网集团行政总裁陈启宇、韩国Mgame朴社长等领导纷纷致辞。全国上百家媒体出席了庆功会。会上还同时正式宣布了中华网再度注资一起玩游戏网的消息,以及韩国Mgame派出了一个为数40人的开发技术团队驻扎北京的消息。

  《热血江湖》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人气势不可挡,于8月中旬全面突破20万人同时在线,获得数百万用户的热情支持,同时真正成为中国2005人气排名第二;中国所有RPG网游人气与在线人数排名第四;中国网游发展势头排名第一的大型百万人在线的MMORPG网络游戏。

  《热血江湖》以其简单的操作、平衡的职业系统、良好的互动性、稳定的技术平台,幽默搞笑的游戏风格以及快速稳定的版本更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回顾内测至今半年的时间,《热血江湖》精彩轮番上演。我们为保障游戏质量和速度,不惜花费巨资购买国外顶级配置服务器,为保证服务质量我们打造了一流的运营团队,为向用户奉献更精彩的江湖世界我们最终决定采用永久免费运营模式,正是拥有了运营好一款网络游戏所需要的一切,才成就了《热血江湖》的今天。

  研发商韩国Mgame朴社长在讲话中谈到:为全力配合一起玩游戏网加快《热血江湖》游戏开发速度,在9月迎来《热血江湖》的第4次大规模版本更新,韩国Mgame特意组成了一个40人的开发与技术团队前来中国,帮助一起玩游戏网完成《热血江湖》新版本的开发与更新。在即将推出的新版中,将加入用户最为关注和期待的“正、邪阵营”自由PK系统,四次升职系统等等。

  韩国Mgame所派出的人数庞大的开发技术团队,游戏的开发工作将会更好的进行,也使得《热血江湖》拥有了一个强大技术后盾。目前韩方、中方正不断地征求用户对新系统的意见,力求打造用户最满意的《热血江湖》。

  会后三方共同表示,将在全国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关注中使《热血江湖》成为2005年中国最成功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