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新版将临 自由PK展雄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0:49 新浪游戏

  暑假即将过去,暑期中分离了近2个月的老同学又将见面。赶快把暑假中你在《热血江湖》的快乐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吧,啊,居然有位同学不知道《热血江湖》?好游戏当然要给老同学分享啦,赶快带她到进入江湖世界吧!

  在把《热血江湖》带给同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告诉他们《热血江湖》将于9月进行第4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哦!

  《热血江湖》目前已开放了五大区二十七组服务器,组组爆满,线线飚红,广大用户热情如火,《热血江湖》目前共进行了三次大规模改版更新。而就在9月江湖风暴即将再度席卷神州大地,《热血江湖》第四次版本更新指日可待。

  《热血江湖》第四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包括用户目前最为关心的自由PK系统,相信在自由PK系统开放之后,《热血江湖》的世界中会再次增添一份精彩。

  《热血江湖》PK系统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系统?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1、PK系统的定义

  《热血江湖》PK系统指的是用户之间的战斗系统,包括战斗功能相关制度。

  2、PK的开始方法

  要进行自由PK的时候用户需要按下键盘的CTRX+X键,在游戏画面的右侧就会出现自由PK功能键,点击此功能键就可以进行自由PK。

  3、自由PK的相关设置

  PK的级别要求

  要求进行自由PK的用户等级必须在35级以上,并且已经通过二次升职。

  以上是《热血江湖》第四次大规模版本更新中PK系统的简单介绍,欲知后事如何,请您继续关于本次版本更新的报道!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5 X 7 X 24 X 365 =《热血江湖》给用户不间断的服务享受

  5种方式、每周7日、每日24小时、每年365日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服务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