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日线上风暴活动 丰厚奖励献礼《剑网》两周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0:17 新浪游戏

  九月,踩着夏天的尾巴姗姗而来。

  金秋,开始一个收获的黄金季节。

  两年,时间长河,只是白驹过隙; 但是,于《剑网》、于“剑迷”而言:时光流转,岁月痕迹不曾磨灭。爱恨情仇,系于方寸屏幕、源于十指翻飞。两年,每天都是一个故事
,每天都有一段传奇。

  两年里,《剑网》正在成为玩家生命的一部分……

  在这样一个九月金秋,《剑网》特别推出“九月风暴活动”,此次活动堪称线上活动史上最强的震撼,最大的刺激!以此迎接属于所有剑侠迷的两周年生日。

  “九月风暴“活动时间从9月8日至10月2日。玩家可以参加“宋金大战”、“闯关任务_杀手的试炼”、“闯关任务_信使的使命”、“野叟任务链”、“卫国战争之烽火连城”、“中秋活动”、“

剑网2周年活动”、“国庆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而在活动期间,每天可参加“宋金大战”、“闯关任务_杀手的试炼”、 “野叟任务链”等9月风暴“积分系列活动”,并根据您在这些活动中的成绩,将获得相应的“风暴积分”,您不仅可以获得活动奖励还可凭借积分兑换每日、每周和每月的额外奖励。

  另外,“九月风暴活动”特别推出的“闯关任务_信使的使命”、“卫国战争之烽火连城”活动(此活动不计入风暴积分的累计中),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及丰厚的奖励。

  随后还将推出中秋、国庆、两周年等一系列活动,带给你更多乐趣、更多惊喜。

  九月风暴活动具体规则详情请查阅jx.kingsoft.com/zx/news/2005/09/01/63714.shtml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