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之星终极PK 正式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09:46 新浪游戏

  超级女生的全国总决选刚刚落下帷幕,洛奇之星的总决赛又将上演。

  自从“洛奇之星”活动开展以来,玩家的照片和自我介绍如雪片般向我们飞来,帅哥美女众多,映得众人眼花缭乱。

  随着今天第八周每周之星的选出,洛奇之星终极PK正式上演。八位洛奇每周之星和
八位每周亚军将会联合出镜,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帅哥美女投上一票。

  投票期将维持1周,截止到9月8日下午为止。获得票数最多的选手将会成为我们的“洛奇之星”总冠军,获得世纪天成送出的大奖——时尚256兆MP3播放器一台,票数第二到第四名的选手每人将会得到世纪天成送出的摄像头一个。

  另外,为了回报玩家的热心投票,我们还将在所有投票的玩家中抽出10名幸运者,每位幸运者将根据游戏内角色性别得到剑士学校校服一套(颜色随机)。

  快来投票吧,也许,我们的

洛奇之星就产生在你的手中。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