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浪拜月家族视频《刀》之千里奔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8:08 新浪游戏

作者:拜月¢天尊

    公会进驻《刀》宣言:世代继承的意志 时代变迁人的梦  都无法阻挡我们向伟大的刀OL行进。传说预示我们的相遇,传说记载我们的历程。在生活中心灵疲惫的我们 来到网络游戏中寻找依靠与梦想的寄托 然而又在游戏中迷失自己。 那失去的感动, 那久违的感觉,就让我们在刀OL中继续追逐!~也许我们在游戏中曾经错过!~那缘分不会永远是偶然  因为我们有了永恒不变的名字——拜月¢家族

新浪拜月家族视频《刀》之千里奔袭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黑太子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相关报道
神秘金《刀》横空出世 职业玩家如浴春风 (2005-09-01 16:02)
《刀》新地图抢先曝光系列之武器篇 (2005-08-31 13:19)
注册《刀OL》得现金活动结果揭晓 (2005-08-31 11:38)
《刀》韩服攻城战现场精彩图集(组图) (2005-08-30 16:57)
《刀》香港举办美少女户外展示活动(图) (2005-08-30 16:36)
易势力提醒玩家注意账号安全 (2005-08-30 09:14)
《刀》上海首届公会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05-08-29 17:16)
《刀》上海首届公会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05-08-29 13: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