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 正文
《RF》汉化完成 9月进行首次内部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7:51 新浪游戏

  RF国内的封测工作这周仍在紧张有序地准备当中,这款网游现今已经成了广东数据通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休息时候的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对RF的测试工作充满信心。

  目前,游戏的汉化工作已经完成,前期工作还包括一些技术准备和服务器的架构。因为韩国无论是从地理还是人口数量上和中国都存在很大的差异,光是在线人数一项就要求国内的服务器有很高的技术保障。所以的工作人员会对服务器进行一系列的调整。相应的客服
、GM和技术保障部门也在相应的加强。一切的准备都是希望让玩家玩到好游戏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一流的服务。

  而玩家最关心的帐号发放的方式,公司目前也在考虑和计划当中。游戏中会存在一些不可预知BUG,此次封测的主要目的在于测试产品性能以及体验产品,检验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相关情况。届时我们将会在官网上公布帐号发放方式,请耐心等待。

  《RF》在九月进行第一次内部封闭测试。魅力即将呈现,请大家继续关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相关报道
完美无极限 《RFOnline》最新动作截图秀 (2005-08-31 17:45)
幻想机甲网游《RF》9月1日在日本公测 (2005-08-31 15:03)
《RFOnline》和你在一起 (2005-08-30 16:23)
遨游浩瀚宇宙 追寻《RFOnline》背景文化 (2005-08-26 09:19)
《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2005-08-25 09:05)
《RFOnline》携手湛江电信 (2005-08-24 09:26)
《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2005-08-23 16:08)
全新的《RFOnline》 全新的期待 (2005-08-22 17: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