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城再掀新风潮 五区更有大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6:55 新浪游戏

  在一连串“藏宝海湾”计划让玩家欣喜连连,激动不已的同时。九城的新计划,“藏宝海湾”中的“航空母舰”,新区开放计划终于正式的浮出了水面!笔者在第一时间获悉此新闻后,不敢独享,将细节公布诸玩家。

  第九城市将在原有四个大区(一区:电信->上海,二区:网通->北京,三区:电信->四川,四区:电信->广东)的基础上开辟《魔兽世界》五区。五区将是与一区一样的
网络系统,即电信->上海。那么开放五区,到底会给玩家带来多大的震撼力呢?且听笔者细细道来。

  首先,五区给了那些新尝试的玩家一个全新的起步平台,《魔兽世界》的前四区已经开放很长时间了,就连最年轻的四区也已经开放了快2个月。而且由于《魔兽世界》游戏的优秀以及代理商九城的敬业,每个月都有源源不断的新血液来到艾泽拉斯的新世界探险。据一些知名数据库的统计,这些区的各个服务器的级别分布已经慢慢从原来的金字塔形变成了一个倒金字塔形:即开始的时候,1-40级的人多而且是越低人越多,而高等级的人稀少,顶级的人更是寥寥。而慢慢的,随着各大高端副本的平民化,不难发现,60满级的人充斥着整个服务器,50级-60级的人次多,而那些新手村或者低级地区,比如艾尔文森林,贫瘠之地,除了攻打对方主城或者是钓变异鱼,已经很难发现5-6月份那种遍地打怪练级的景象了。现在很多新人经常抱怨练级困难,副本没人组队,正是由于服务器接近饱和的原因。

  更重要的是,现在熔火之心这种副本也已经普及,黑翼之巢这种副本也在慢慢尝试之中。而稍微了解《魔兽世界》的都知道,在这种BOSS只掉紫装,需要40个人RAID的高端副本,一般来说不是同一个公会的人很少有组野队下这个的。那么我们假设一个新人来到了一区,他因为级别低,那么除非是熟人,所以很难有公会会收纳(现在公会都有级别限制,为了更好的容纳精英去RAID高端副本),他个人的《魔兽世界》生涯也很难开展了。因此,对于那些慕《魔兽世界》之名而来的新玩家,如果您是电信网络,那么选择五区是再合适不过了。

  第二,五区给了那些刚进驻《魔兽世界》的公会一个发展空间,类似于第一条的,据笔者所知,有很多以前玩其他游戏的大公会,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在第一时间进驻《魔兽世界》。等到他们组织人员的时候,才发现,不仅是发展的空间受到挤压,而且服务器人多手杂也难以预料很多事情。比如笔者认识的一个公会,位于上海,本来准备进驻一区的某服务器,不过他们准备进入的是PVP服务器,又准备选择联盟。可是那个服务器部落与联盟的比例是68:32左右,如果他们就这样进入,无疑会成为部落的荣誉大餐。而选择联盟较多的pvp服务器如安威玛尔,又无法忍受寄人篱下的感觉。现在,五区给了他们全新的,最好的选择,想想,五区FD(First Down,指首次击杀)奥尼克西亚公主,FD 熔火之心各个BOSS(鲁西弗隆,玛格曼达,基赫纳斯,加尔,迦顿男爵,沙斯拉尔,萨弗隆先驱者,焚化者古雷曼格,管理者埃克索图斯甚至是拉格纳罗斯),FD黑翼之巢,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如果是为了PVP荣誉而战的新公会,那么来五区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五区开放后,玩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新的环境,新的世界,荣誉清零,对那些想重新打拼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另外,其实在很早以前因为种种原因,可能会很多玩家无法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共同游戏,这次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约上自己的好友去重新打造一块新的天地,也可以去探访暌违已久的朋友们,和他们一起再战江湖,大展鸿图。不要错过这个再次和朋友相距的机会哦!

  第三,如果你以前因为工作,学习的原因,离开过一段时间的WOW,那么你可以选择加入五区。也许你发现你的队友都已经60级,在聊一些你完全不懂的东西,进一些你不敢进的地区。这个时候,可能你和他们已经没有“共同语言”了。别担心!五区有着一群准备进行全新体验的新玩家,也许也有和你一样经历或者遭遇的玩家哦!

  第四,作为新开辟的大区,五区将延续四区的免费体验,注册用户在进入游戏7天内拥有30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免费体验角色等级开放至15级。这充分反应了九城对新玩家的体贴。如果玩家还记得笔者前次采访的那个“想要妈妈理解《魔兽世界》的可怜虫”就知道这个服务有多么的必要了。这30个小时可以作为免费的“小白补习班”,让你仔细看看游戏的各种各样的规则以防自己在游戏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无法解决,或者是利用少量的时间来熟悉游戏中各个操作方法以及快捷键的使用情况,或者是让你领略艾泽拉斯的美丽风情,让你更添一份喜爱。还可以让你找到“最快的练级方法”:不管你选择任何职业进入游戏,你都要利用好时间来快速升级,有人会说,最快的升级方法就是去打怪,不停的打,那我就劝你不要在玩魔兽世界了,免得到了高级你还被别人嘲笑。对,其实很多人已经猜到了,那就是任务与打怪结合的方法来升级。其实刚进入游戏,系统为了让大家熟悉如何游戏,会在新人村给大家设置一些NPC供给大家发放一些简单的任务,可不要小看了这些任务,熟悉如何任务才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游戏等级提升方法。例如有些任务让大家杀杀狼呀,打打熊呀,这都是很简单的,在打怪的过程中既涨了经验,也完成了任务,完成任务不止会得到丰富的经验奖励,而且会的到非常不错的物品奖励哦。

  不过要提醒玩家的是,笔者这样宣传五区绝无挖一区墙角之嫌(-_-),现在的一区已经进化成了超级稳定的服务区,一区的玩家可要好好珍惜机会哦!

  最后,现在笔者得到的消息都只是雏形,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将在五区推出!到底是什么呢?请允许笔者小小的卖个关子,如果你现在还没有领略《魔兽世界》的精彩,可以为五区好好的准备一下咯~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