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玩家爱情寄语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6:43 新浪游戏

  一个“爱”字牵动着两个人的心跳,当心跳动的时候,血液舞动,细胞跳跃,谱写出来的就是“爱的乐章”!!

  不要怀疑你身边的每一次怦然心跳,因为上帝创造人类的时候,就把一男一女背靠背的拴在了一起,当他们来到世界的那一刻绳子松开了,两个人茫然的往两个相反的方向奔跑着,因为他们生命的意义就是要寻找和自己同时来到世界的另一个“他(她)”,心跳的感觉
就是他们寻找的方向。

  让你的“他(她)”感受你的心跳,让“他(她)”的心因你而怦然心跳!不需要掩盖,因为心与心之间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隔的,不要犹豫,因为怦然的心跳是让你无法抗拒的。想说就说,说的动心;想写就写,写的动情。把你的爱情宣言告诉全世界所有“他(她)”存在的角落,让你和“他(她)”的距离等于零。

  “玩家爱情寄语,GM“真情告白””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浪漫的情话等你来说!!!进入活动请点击:domo.joypark.com.cn/project/200508_ob/

  经过昨天一天的收集,官方已经收到了千余条来自《轩辕二—飞天历险》玩家的爱情寄语,“当你心动之时,我已等你很久!当我慌忙找你之间,你是否也在等我? 我希望心动的永远是唯一的你!”、“我不会发誓,说爱你到天荒地老,我不会说谎,说爱你一万年,我只会默默祈祷,能和你过上一辈子——I MISS YOU~ ”、“听说,当人离世后,手的掌纹会消失,如果是真的,我希望离开之后,感情线还在,因为我想保留我爱你的痕迹。”、“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因为这个世界、因为《轩辕二》,让你爱的人触摸你的心跳!!

  怕害羞而不敢当面表白的你,还在犹豫嘛?来《轩辕二—飞天历险》对你爱的人真情告白吧!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