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兑《童话》Q卡 赢虚拟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5:52 新浪游戏

  Q卡是“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童话》这款产品,在结合雷爵公司在世界各地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Q卡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修订,为喜爱集卡的玩家量身打造的一个线上集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玩家可以在官方提供的虚拟集卡空间中,按照自己的喜好,不断地收集《童话》中可爱的宠物形象卡片,从而满足个人狂热的收集爱好。

  在童话即将步入商业化运营的全新起点之时,童话Q卡也将携宝前来献礼!从即日起
,童话Q卡系统将正式开放,多样卡片,多重大礼,全都蜂涌而上,让你选不停手,笑不住口!

  此次第一批Q卡的发放,为每一张Q卡都设定了相应的虚拟宝物,用来回馈广大玩家对《童话》这款产品的支持。在玩家集卡的同时,官方将随机赠送大量的《童话》虚拟宝物。玩家在Q卡系统页面上,兑换每一张Q卡后都可以随机得到一个种类的Q卡,并且根据Q卡的种类,得到该种类Q卡设定奖池中的一种奖品,首批的奖池中设置了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虚宝——生命核心、降级咖啡等。

  下面,我们就将对Q卡及首批的Q卡活动进行一个详细的解析:

  兑Q卡,赢虚宝:

  目前,玩家只要登陆Q卡系统,兑换了Q卡,就一定可以得到一种童话虚拟宝物!

  玩家登陆Q卡系统,点击兑换Q卡后,会得到一张精美的童话Q卡,将它收集到您的集卡册的同时,也会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将会根据你得到的卡片种类,随机得到该种类的虚拟宝物奖池设定的任意一件虚拟宝物,然后你就赶快登录兑换Q卡的账号去童话游戏中领取获得的虚拟宝物吧。

  Q卡的四个级别的奖池中(注:每个级别的奖池对应相应种类的卡片),每个级别的奖池,都设定了诱人的童话虚拟宝物,奖池的虚拟宝物种类总共达三十多种,其中包括宠物降级咖啡、宠物降级果汁、生命核心、宇宙奥秘等众多可遇不可求的极品,另外还会有七种让你爱不释手的特制宠物喔,总之,Q卡奖池的奖品绝对让你心动不已!

  Q卡的种类:

  此次亚洲互动一共发行了四个种类的Q卡,包括:银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每一种Q卡将代表一个家族,分别由不同的幻兽组成该卡家族的成员。玩家在抽取Q卡时也会随机获得相应的虚拟宝物。

  银卡:银卡总共由小光猫头鹰、暴力羊、游泳猴、红木偶等50个可爱的宝宝组成整个银卡家族。卡片的标志性代码是QC-AG

  金卡:金卡由黑心魔、绿考拉、暴暴企鹅、白皮怕啃等25个精品幻兽组成整个金卡家族,卡片的标志性代码是QC-AU。

  白金卡:白金卡由火灯笼、灌水树、等5种宠物幻兽组成整个白金卡家族,卡片的标志性代码是QC-PT。

  钻石卡:钻石卡由黑豹、臭鼬等5种特制幻兽组成整个钻石卡的家族,卡片的标志性代码是QC-CC。

  Q卡的获取方式:

  目前官方发行的Q卡,玩家是无法用现金直接进行购买的,而是需要利用玩家的游戏点数来进行换取。玩家通过在《童话》的Q卡中心使用《童话》点数领取Q卡即可完成兑换。获取Q卡的同时,每张Q卡将扣除玩家在《童话》官网的60点点数(注:官网账户中的点数,即:尚未选择计费方式的点数)。

  Q卡作为童话商业运营过程中全力为玩家打造的一种新型集卡模式,充分满足了玩家想将《童话》幻兽的可爱形象收入囊中的欲望,而且还增加了赠送虚宝的活动,拉近大家和极品虚宝的距离,相信一定能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在这里也请所有支持和热爱《童话》的玩家相信,我们亚洲互动会继续本着玩家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童话》产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