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欧洲首发法国比利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5:37 eNet硅谷动力

  文/eNet-Springzzw

  


《仙境传说》人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汉城消息:Gravity今日正式宣布,在与法国公司Mados签订正式的授权合同之
后,Gravity旗下拳头产品大型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现在正式登陆法国和比利时。预计在今年年底,《仙境传说》就将在这两个国家正式上线。

  Gravity希望通过打开法国和比利时这两个市场,吸引到更多欧洲国家的关注。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土耳其都是Gravity接下来所争取发展的对象。《仙境传说》在法国和比利时的经营状况将直接影响到Gravity在整个欧洲的发展计划,所以Gravity非常重视欧洲战略的第一步。Gravity表示将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以及采取当地的市场策略,力求《仙境传说》在欧洲的稳步发展。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盛大9月1日12点正式代理运营《仙境传说》 (2005-09-01 11:13)
《仙境传说》运营权9月1日移交盛大 数据保留 (2005-09-01 09:58)
中文版《仙境传说格斗版》7月21日上市 (2005-07-20 14:33)
盛大等三方首次会谈 商谈仙境传说交接事宜 (2005-07-15 10:43)
游戏新干线放弃RO 转抓三国群英传OL (2005-07-13 13:0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关于仙境传说代理权转移的特别声明 (2005-07-13 09:26)
游戏新干线关于《RO》代理权移转声明 (2005-07-12 1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