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争分夺秒 1元钱可买到《魔兽》点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5:22 新浪游戏

  9月1日至9月30日,连邦旗下电子商务网站软件星空开展“金秋九月 层层惊喜尽在卡天下”活动,提供数十种时尚网游点卡的让利优惠。据悉,此次活动是软件星空“卡天下”频道为答谢自网站开通以来得到广大网游玩家火热支持的特别奉献!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除常规的产品让利外,购买产品的玩家还有机会通过抽奖活动获得“免单”的机会,这还不是最“过份”的,玩家竟然还可以通过活动最后阶段的抽奖获得
“三洋手机”!买点卡,送手机!听都没听说过啊。最为吸引人的是一个名为“争分夺秒”的心跳小活动:软件星空每天会指定一种网游点卡,凡在整点购买这种点卡的玩家就有机会享受到1元购卡的优惠。据软件星空点卡负责人介绍,理论上每天将有24位幸运玩家得到1元购卡的优惠,此次活动历时1个月,那么这一个月中将至少能产生600多位幸运玩家。另据介绍,《魔兽世界》、《天骄II》、《传奇世界》、《热血传奇》等经典游戏的点卡都在“争分夺秒”活动之列。

  购卡得手机!购卡免单!1元购卡!今年9月的软件星空可谓是广大网游玩家的节日。此外,软件星空目前已经实现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玩家无论何时购卡充值都能够得到网站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

  活动网址:www.xingkong.cc/zhuanqu/050901_1card/9yue_index_top.htm

  全国免费订购咨询电话:800-810-8808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第5大区9月9日正式开放 (2005-09-01 09:27)
期待 《WOW》资料片将于2006年上市 (2005-08-31 15:50)
暴雪和第九城市关于最近《魔兽世界》服务器问题的说明 (2005-08-31 13:00)
魔兽世界玩家数创新高 九城股价有望再走强 (2005-08-31 09:53)
魔兽世界北美用户突破100万 (2005-08-30 17:29)
魔兽世界总付费用户超400万 谱写第一网游神话(图) (2005-08-30 13:33)
魔兽绝版限量销售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5-08-30 13:24)
拷贝可乐暴雪联盟 百事结盟微软xbox360 (2005-08-30 10: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