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免费运营 9月1日大幅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4:11 新浪游戏

  《江湖OL》进入免费运营以来,一直保持以玩家为本的工作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秀的游戏品质和优质的服务。9月1日,在推出“怪物圣石”及“抗魔激战场”一周之后,再次推出全新内容更新!

  本次更新参考了很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针对游戏目前的发展而进行调整。首先,为了让高手不在寂寞,全新开放三派100级以上地图,让你挑战自我,发挥真正实力,甲子
就在眼前,届时用户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新开放的地图分别是竹林间,关门路,青林河。正派玩家可以从九游洞进入竹林间,邪派玩家可以从肉谷洞进入关门路,魔派玩家则可以从夜王宫进入青林。由于这里的怪物将比以往触到的所有怪物都要强大得多,建议玩家组队进入这些地区时,要万分小心!神装不是梦想,挑战就在眼前。

  除了开放新地图的之外,封物盒的使用权限将调整为70到90级,在此阶段的玩家都可以使用封物盒。同时为了使得游戏的更具有刺激性,竞技性,针对100级以后的玩家PVP、PK行为的属性攻击力也将做一定的调整。同时更好的消息带给大家,在上周开放了“抗魔激战场”之后,我们及时听取了玩家的意见,将在本次更新中对抗魔激战场中的怪物难度进行调整,并且令其100%掉落金钱,再度提高其掉宝率,降低攻城怪物的难度!从此怪物攻城将不仅仅是一场战争,更将是一场打宝的盛会!玩家才是《江湖OL》的主人!

  《江湖OL》更多新鲜内容不断发布中……相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江湖的世界,一天比一天更精彩!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大型免费武侠网络游戏《江湖OL》让你体验恩怨江湖。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官方公布新人十大注意事项 (2005-08-31 17:58)
《江湖OL》谁与争锋正派第一女侠专访 (2005-08-31 12:00)
《江湖OL》最高强化武器问世 (2005-08-30 12:56)
《江湖OL》魔派初期职业升级全解析 (2005-08-30 12:00)
《江湖OL》最高强化武器问世 (2005-08-29 17:49)
《江湖OL》月光宝卷活动手机大奖揭晓 (2005-08-26 15:12)
《江湖OL》月光宝卷手机大奖等你来拿 (2005-08-25 14:06)
《江湖OL》评选最佳游戏情侣 最纯粹的爱情 (2005-08-24 1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