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9月1日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4:03 新浪游戏

  您想让您所设计的《洛奇》服装品牌在游戏中风行吗?

  您想与各地玩家比拼设计实力吗?“《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现已正式开始!

  你还等什么?施展你的设计天份,激发你的设计灵感!让游戏为你而存在!

  由世界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Nexon举办的“《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于9月1日正式展开。大赛的四个举办地中国、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地区的《洛奇》官方网站都已经向玩家们开放了参赛作品的提交页面。现在,您就可以把您的得意作品提交至官方等待评选了!

  “《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介绍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请玩家进入作品提交页面之后,用世纪天成会员账号及密码登陆到作品提交表单,并按实际情况选择您所在的服务器及您参赛作品的种类,以及详细填写您的角色名称、服装名称及说明等信息。(注意:上传的作品图片必须是jpg、jpe或jpeg格式,每张大小不超过1M)

  

新浪游戏_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9月1日展开
作品提交页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您还能通过点击提交表单上的“我的参赛作品目录”按钮来查看您已登陆账号中所有提交过的参赛作品。

  

新浪游戏_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9月1日展开
我的参赛作品页面

  9月15日将结束作品提交流程,相关工作人员将挑选优秀的作品送达DEVCAT工作室接受最终的评判!10月11日将正式公布和展示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娜儿友情提醒 游戏是消遣学习最重要 (2005-09-01 10:04)
真情博得由衷支持 洛奇永远心系玩家 (2005-08-31 15:26)
修心养性 《洛奇》钓鱼吸引大量玩家 (2005-08-31 10:29)
庆新版上线 《洛奇》角色卡派送 (2005-08-30 12:05)
《洛奇》第一章全面更新 详细内容公开 (2005-08-30 09:21)
《洛奇》29日全新改版第一章女神降临 (2005-08-29 09:47)
洛奇洛奇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2005-08-27 12:08)
漫画网游《洛奇》玩家四格佳作欣赏4 (2005-08-27 11: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