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两周年庆典 四大征集活动同期引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0:52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0日,武侠网游经典之作《剑网》将迎来正式运营两周年庆典。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剑网》四大征集活动也将同期引爆。活动形式多样,奖品丰厚,千万不要错过哦!

  两年的《剑网》江湖路,总会发生很多惊天动地的故事,遇到很多永生难忘的名字。现在,让我们用文字、用图片,来纪念属于你的剑网、你的江湖……

  四大征集活动将从9月5日正式开始,截止至9月25日。包括两周年征文大赛、两周年截图征集、两周年LOGO征集、两周年广告语征集。

  一、《剑网》两周年征文大赛

  征文主题:以《剑网》游戏为背景,创作相关的游戏文学或情感文学。

  二、《剑网》两周年截图征集

  剑网中亮丽的画面,美丽的风景,绚丽的打斗特效……抓住你觉得最让人心动的画面和大家分享吧!配合简短的文字说明,做一个最有创意的摄影师!

  三、《剑网》两周年LOGO征集

  征集主题:展示《剑网》两周年相关特性。

  四、《剑网》两周年广告语征集

  征集主题:展示《剑网》两周年相关特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红担纲主唱《剑网2》主题曲(组图) (2005-08-31 16:35)
《剑网2》第三次内测大幕开启,众多崭新功能闪亮登场 (2005-08-30 14:45)
中国吉他第一人将为《剑网2》编曲 (2005-08-29 10:18)
访金山副总裁王峰:我们把希望寄予剑网2 (2005-08-26 23:10)
《剑网2》第三次内测大幕开启 众多崭新功能闪亮登场 (2005-08-26 14:56)
《剑网2》三测即将引爆 六大方式全面发放账号 (2005-08-25 09:27)
25日《剑网》贺中秋 三重惊喜回馈玩家 (2005-08-24 16:07)
《剑网》越南收费运营成绩傲人 在线人数不降反升 (2005-08-23 17:17)
《剑网》十年经典 第三部资料片情义江湖四大看点 (2005-08-22 17:23)
《剑网》资料篇情义江湖亮点之同伴系统揭密 (2005-08-19 15:33)
《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随机任务先睹为快 (2005-08-18 17: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