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娜儿友情提醒 游戏是消遣学习最重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0:04 新浪游戏

  9月1日是同学们开学的日子。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学生玩家们将陆续进入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涯中。世纪天成全体员工在此呼吁广大学生玩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然在学习之余,休息的时候还是可以放松一下自己,而我们也会继续提供给玩家优质的服务。

  《洛奇》是一款绿色网游,在游戏中也同样重视学习的重要性,也有在学校上课和读书的设定。在新手村迪尔科内尔就设有学校,相同情况下,上过课的玩家的收获,绝对比
没去过学校的玩家要多。学校分武术和魔法两类课程,只要交纳一定的学费不仅可以学到游戏中的心得,而且在完成课堂作业后,还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如力量和智力的提高。

  书籍是带给知识与乐趣的精神食粮,在《洛奇》中亦是如此。对于有金色星星的书,在精读后就可以学到其中的技能或是得到其中的属性值。花些钱再用一点时间就可以轻松成长,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