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官方公布新人十大注意事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7:58 新浪游戏

  随着《江湖OL》进入免费运营阶段,越来越多的新玩家踏入这个武侠的世界,但是初入江湖,难免会有些不知所措,不用担心,看完下面的十点,会让你立刻溶入这个世界里!

  1.游戏常用的基本操作及快捷键的使用:

  自动拾取-E

  显示地上物品-ALT

  技能栏切换-Z/X

  添加好友-F

  查看技能-R

  离开或解散队伍-P

  查看任务-M

  属性查看-C

  喝酒(增强攻击力)-Q

  帮派资料-G

  F1-F8为技能设定栏

  1-4为药品设定栏

  特别提示:在指定的地图内输入命令:/回城 (减少当时经验的0.3%,如果此时经验为0.00那么不费经验,比较实用,一般30级以前经常使用。)输入:!(势力喊话限本地图内,不限制级别)

  2.属性点的分配和技能资质的使用:

  江湖中的人物属性与其他游戏略有不同,江湖人物的属性分配不可以偏激,比如全力或全敏捷等等,因为这四种属性都是息息相关缺一不可,新人注意的是人物敏捷的分配,一些新人所以练级很辛苦都是因为敏捷不够,也就是说打多少级的怪也就需要加足够的敏捷才可以。否则,你打一只怪别人打了N只,练级速度当然会慢许多。但是也要适当,只要感觉命中可以就行。

  3.练级中如何使用技能,如何能节省内功的消耗:

  我们在技能栏里每一个技能图标带表一项技能,我们可以把升级给的资质加到上面来提高技能的层数,在图标的右测大家可以看到(数字/数字)如图:这个技能学的时候是需要3点资质上面显示为(3/3),学满12层需要30点资质,那么我们练级的时候没有更多的内力来满足使用高层的技能,所以我们大多数是用1-2层练级,我们可以同时设置3个技能栏,可以分别设置一个练级时候使用的,和比武或抢镇PK时候使用的!

  4.强化装备和江湖中的几种特殊物品:

  先说一下装备都是在哪里强化:

  武器,一般是在城里卖兵器地方强化,衣服,护腕,鞋都是在买卖衣服那里强化。首饰不可以强化!

  强化所需要的的物品就是强化石,分别是:珠石(3%),纤铁石(6%),木穆铁(9%),万年汉铁(12%)。百分比就是强化的数值,列如一把10级的武器本身攻击为100,当强化到30%的时候攻击就是100+30,一把50级的武器本身攻击为300,同样强化到30%的时候就是300+90。

  在这里新人要注意的是:强化物品前期可以使用珠石,当达到45%以后再使用其他强化石!当强化到60%以后物品再次强化失败之后即消失,所以大家要小心!

  江湖中的几种特殊物品:

  一.幸运卷:打怪或做任务会得到,幸运卷的使用方法是按住CTRL后左键点击幸运卷。给的物品是根据当时你的级别所需要的某些物品,45级以后使用有一定几率给明的装备。

  二.施浪草:很多朋友经常可以打到,主要是用来在药剂师那里合成药品,具体合成的物品大家可以到卖药处点合成物品查看。

  三.洗髓精:好东西哦,是用来洗掉我们所学会的其中一种技能,并还原所使用的资质。

  四.各种石头:明装备及技能书(明),这些都是江湖中很重要的东西大家不要轻易错过哦。

  5.练级地点的选择:

  当新人练到20级以后不但可以在正常地图上练级,同时也可以选择进入某些洞穴内练级,一般在洞穴内的怪物都是主动攻击,只要你的防御够在洞穴里练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洞穴内的怪物虽然不掉药品,但是掉宝率却很高,所以大家要知道洞穴的位置。其次,30级以后可以在避公阵里练级,使用双倍药经验自然成倍上长,练级事半功倍。

  6.组队练级是最好的选择:

  这不用多说,组满5人之后,在自己打怪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同时也会获得额外的经验。5个人打的怪越多经验越多,不过你可不要偷懒哦,别以为你不打怪就可以得经验,就算得也不会很多,只有每个人都努力杀怪经验才会多滴。

  7.关于任务:

  江湖中每一个NPC都有可能会分配给你任务,有些任务可以选择放弃,但是我不建议放弃任务,因为有些任务给资质很重要。

  小窍门:如果任务是要杀掉某怪物,只要是一个组的帮你杀掉之后你就可以完成任务,

  应该注意的是:有些任务和奖励会给你一些物品,NPC会把任务道具或物品丢在地上,你要及时捡起否则物品消失或被其他人捡走你将无法完成任务。一旦任务完成不了就无法接下一个任务除非这个任务你可以选择放弃,所以在接任务和交任务的时候要记得看是否给你物品。

  8.人物和仓库的密码及特殊NPC:

  建议创建人物时候设定特殊密码,仓库也可以设定密码,保证物品和人物资料。

  特殊NPC:

  一.传送员:可以免费灌酒,另外在他那里有当铺可以把仓库放不下的东西存在那里不过要花点小钱。

  二.主城内首要接任务NPC护法:除了接任务之外还可以在他那里洗属性,洗掉所有属性需要3000万。

  三.仓库保管员:他除了可以存东西之外还可以建立帮会,需要500万金钱+100贡献,而且帮会刚成立时候只可以加20人需要升级帮会才可以多加人和额外的功能。

  四.乞丐:不要小瞧他哦,他手里可全是宝,我们可以花钱在他那里赌赌运气,建议20级前的朋友可以找他赌宝装备,有钱就好……施舍点吧!

  9.PK的后果:

  恶意PK掉名誉值,当名誉值为-1以下的时候我们的装备有些就穿不上了,当达到-1000的时候将成为公敌,被杀死后掉装备,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忍一时风平浪静吧!

  10.打字吃药不可同时:

  很多时候因为打字的时候吃不了药而被怪挂掉,掉了经验真的心疼,所以大家在打字的时候要警惕!这点很重要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