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革新版揭秘之系统篇 城隍拆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7:02 新浪游戏

  天瀑剑:要做就做到最好! 晦明禅师大彻大悟后所铸的第一把剑,无招无式,意到随成。

  ------摘自《七剑》采访录

  意到随成。无需天花乱坠的广告词,只要真正是体贴玩家的设置,会比无数广告更
具说服力。到底是哪些体贴设置,待某家一一道来。

  一、新增十大排行榜功能

  表现形式:在游戏指令界面里会出现“财富排行榜”、“名师排行榜”、“公会排行榜”三个按钮(也会有相应的键盘操作),点击后显示具体排名,例如

  ********[财富排行榜]********

  第一名 玩家名称 [财富金额]&[等级]

  …… ……

  第十名 玩家名称 [财富金额]&[等级]

  财富排行榜:当然比的是现金+存款的总资金量啦,同服务器的所有人,钱最多的排第一,一共十位富翁出镜(其他排名也是一共十位出镜)。咳咳,想装穷的趁早转移财产啦!

  名师排行榜:师傅这个“职业”本来就是新内容,以后单独介绍。现在的名师排行就是根据师傅带徒弟的数量来比的,同服务器的所有人,谁带“毕业”的徒弟最多,谁就是第一名师!桃李满天下的名师,那才是跺跺脚全服务器乱颤的人物。我很好奇,那些以屠杀无辜为出名方式的所谓名人,对此作何感想?

  公会排行榜:根据该服务器所有公会积分多少为标准按照由高向低进行排行,最多的为第一名,取前十名排行。

  排名计算规则:每30分钟自动更新一次排行榜,刚上线的玩家数据如果够资格上榜,将在下一次刷新排行榜时自动上榜;因为在线成绩累计造成排行榜需要变动的,会在玩家下一次上线后刷新排行榜。

  二、洗点退阶

  可以把已经进阶的技能取消,从而获得一个宝贵的技能进阶权。具体操作方式待定,但总算可以明确进阶错误的ID可以获得重生的机会。进错了?我改回来呀。今天没看上的技能,明天看上了,取消一个不太长用的技能,又可以进阶需要的。为新玩家的摸索提供选择权,让老玩家可以以不变应万变,哈!我本将心向明月,明月果然照我心呐~

  三、海战场景可以更换道具

  海战场景可自由更换船只任意道具!最主要的还是换装甲的需要吧。理论上只要带够装甲,手有够快,就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呵呵,这当然是钻牛角尖啦,不过海战的可玩度与自由度将因此近一步得到提升。

  未完待续

  四川黑珍珠-城隍

  2005.8.26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