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新手入门指南 教你开好游戏中的奔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6:28 新浪游戏

  《EQ2》在众玩家的翘首期待中,炫目上市。它继承了索尼在线娱乐SOE一贯秉承的大投入,大制作的原则,以它宏大的故事结构,复杂的情节铺陈,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但它开始的难以上手给一些玩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惑。

  有玩家反映,游戏中在更换服装的时候,居然连头发也跟着变没有了,由一个风度翩翩的英俊少年,变成了一个秃瓢。让人哭笑不得,还以为是游戏的一个BUG。其实只是玩家
按错了一个键所致。为能更好的让玩家熟悉游戏功能,以及体验游戏带来好莱坞大片的视觉体验,游戏橘子公司决定成立新手训练公会,免费对玩家xx进行游戏扫盲。凡是对《EQ2》有任何疑问,任何的鸡毛蒜皮都可向新手训练公会咨询解答。如需系统扫盲,请提前报名。

  公会名称:Help you

  会长名称:帮帮

  副会名称:助助

  (公会会长为官方非GM角色)

  入会标准:

  1.10级以下未做一转任务的新手玩家。

  会长简介形象:

  会长姓名:帮帮

  性别:MM

  种族:人类

  阵营:邪恶

  职业:祭司尚未一转

  等级:6

  片片:

  副会长姓名:助助

  性别:MM

  种族:高精

  阵营:善良

  职业:祭司尚未一转

  等级:6

  工作内容:(试运作)

  1.随时邀请新人入会

  2.会长及副会长会分别在善良或邪恶阵营帮助并回答新手玩家在初期所遇到的问题。

  3.帮助新人渡过游戏初期上手的困难。

  4.欢迎愿意帮助新手玩家的人进入公会,和新人们一起成长

  如果你想加入公会:

  请输入/tell 帮帮 或/tell 助助 进行密语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玩家,我们们愿意将你加入公会,与大家一起成长。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