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的新欢与旧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6:21 新浪游戏

  新与旧一直是《丝路》玩家心中比较敏感的话题,在全国公测热身活动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专门为玩家来说明一下新与旧的微妙关系,体验《丝路》不分新旧,精彩测试共同分享。

  新旧同台

  虽然在9月16日开放的服务器是专为公测热身活动提供,但服务器面向全体《丝路》玩家开放,没有活动专用账号和其它账号之分,只要在《丝路》官网上进行账号注册就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游戏。而之前曾经参与内测的所有账号也可以继续使用。

  旧去新来

  在9月16日活动服务器开机的时候,全体玩家将站在同一高度感受《丝路》,之前的老账号内资料将不再保留,自16日开机起与新注册账号一起从零开始。虽然此次开放的服务器为热身活动专用服务器,但玩家账号内资料将永久保留。

  新旧不分

  在这场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活动中,16日开服的线上部分成为重头戏之一,但请所有玩家放心,无论你是参加活动的非常男女,还是没能成功组队的其它玩家,都将可以平等的进入服务器在第一时间体验《丝路》。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