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期待 《WOW》资料片将于2006年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5:5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拥有全世界400万会员而轰动全世界的网游巨作《魔兽世界》的首个资料片将于2006年上市。

  暴雪公司的首席游戏设计师Shawn Carines在与北美游戏杂志Gamergod(GamerGod.com)的采访中透露,WOW资料片将于10月28日的Blicon中正式公开。活动以后,再进行一些完善之后,于2006年正式上市。

  此外,Shawn Carines还表示,

暴雪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是我们全心全力去开发制作的,并经过再三确定,测试后出来的完善产品,所以,销售时间会拖延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可以保证的是,WOW资料片将会加入其他游戏资料片都不曾有过的暴雪独家的内容,敬请大家期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和第九城市关于最近《魔兽世界》服务器问题的说明 (2005-08-31 13:00)
魔兽世界玩家数创新高 九城股价有望再走强 (2005-08-31 09:53)
魔兽世界北美用户突破100万 (2005-08-30 17:29)
魔兽世界总付费用户超400万 谱写第一网游神话(图) (2005-08-30 13:33)
魔兽绝版限量销售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5-08-30 13:24)
拷贝可乐暴雪联盟 百事结盟微软xbox360 (2005-08-30 10:52)
《魔兽世界》第五区上海电信开放激活免费玩 (2005-08-29 18:15)
《魔兽世界》全新第五区激活免费开放 (2005-08-29 17: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