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占卜项链惊现菩提仙境 《神迹》疯狂前夜的宁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5:22 新浪游戏

  话说《闯天关》重现人间,魔君的宝藏在三界掀起了惊天骇浪,然而有一日深夜,有一位勇士从天关返回人间时,竟然误入菩提仙境,那一刻他惊讶万分!

  由于他天性仁厚,与佛有缘,竟然意外在菩提仙境中得到了大量珍贵的菩提子,由于菩提子是上苍的宝物,因此只要能拥有一定数量的菩提子,就能得到菩提老祖的丰厚奖励!

  得到奖励后的勇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除了不计其数的元宝外,他还得到了在三界中闻所未闻的神奇宝物:占卜项链、护身戒指、风疾戒指、修行项链、风疾项链、祝融戒指、灵力戒指!

  小小一粒菩提子,竟然拥有如此大的妙用,仙魔耳闻后纷纷外出寻找菩提仙境!

  不用长途跋涉,不用杀怪,不用耗费体力与脑力,只要与佛有缘,你就能轻轻松松得到传说中珍贵的菩提子,并换取丰厚的奖励!

  修身养性,广植善根,只要与佛有缘,来菩提仙境,必能轻松圆你梦想!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