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公测9月1日结束 永久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4: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星战情缘》公测9月1日结束 永久免费
《星战情缘》永久免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嘉联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星战情缘》将于9月1日结束公测,同时面向中国的广大玩家开启永久免费。

  《星战情缘》由香港最优秀的游戏公司天朝数码制作开发,游戏在全球9个国家运营成功,拥有总计超过千万的注册玩家。《星战情缘》以清新明亮的Q版画风,吸引着许多爱好动漫的玩家;千变万化加上千奇百怪的“纸娃娃”换装系统,深得现代追求时尚和前卫的年轻人的喜爱;其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全球首创的变形合体系统——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许多种,未来世界才可能出现的机甲,更重要的是还能够由多位玩家组合而成超酷的巨型机器人,其感觉就像在亲自导演和主演《变形金刚》、《高达》等世界著名的科幻动漫大片。

  《星战情缘》在国内历经,7月12日的内测,8月12日的公测,整个测试期间,嘉联互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认真听取玩家的建议和意见,与香港开发方精诚合作,逐步对游戏进行了修改和调整,最终在玩家的大力支持下,《星战情缘》现已日臻成熟和完善。

  《星战情缘》作为嘉联互动运营的第一款产品,就赢得国内越来越多玩家和业界如此密切的关注,公司上下人心振奋,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更加方便的体验中国“变形金刚”的魅力,经公司全员的讨论并最终决定,不仅要为中国千万玩家永远敞开《星战情缘》的大门,还要让玩家能够自由自在的游戏——《星战情缘》将开启永久免费!让热爱《星战情缘》的玩家能够轻松畅游星战美丽的世界,享受绿色游戏带来的健康生活!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相关报道
《星战情缘》让你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2005-08-29 16:33)
《星战情缘》为你打造个性飞扬的网上家园 (2005-08-26 16:13)
《星战情缘》电子报创刊号新鲜出炉 (2005-08-26 09:06)
星战情缘周末三日双倍经验活动预告 (2005-08-24 13:04)
《星战情缘》9大职业谁是最可爱的人? (2005-08-24 10:37)
第一届《星战情缘》有奖征文活动颁奖 (2005-08-22 17:05)
《星战情缘》有奖征文 一等奖最终评选 (2005-08-19 13:09)
《星战情缘》中秋未到 祝福先行 (2005-08-18 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