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当徐克遇上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4:11 新浪游戏

  徐克用他的电影带给了我们武侠世界的直观感觉,在全世界范围内徐克都是武侠的代名词,他的经典佳作《青蛇》《黄飞鸿》等等,都是中国电影历史上的不朽名作。

  长久以来人们一提到江湖都是热血腥风的代名词,江湖中充满着杀戮及暴力,同时江湖也是充满奇遇的美妙世界。在全世界范围内徐克的名字已经成了武侠的代名词,徐大侠创造的武侠世界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江湖是属于大侠们的江湖,江湖的一切美好只属于
武功卓绝,品德高尚的大侠们。小喽罗眼中的江湖是残酷的,他们在江湖中根本没有立足之地,弄不好哪天就成了大侠刀下了无名冤魂。

  

热血江湖的另类搞笑路线让徐大侠眼前一亮。在热血江湖里,主角不再是像郭靖、乔峰那样武功一流为国为民的大侠,而是一个初出茅庐,贪财好色的江湖小瘪三。这个江湖小瘪三闯江湖的过程中笑料百出,时常令人棒腹不已。

  根据热血江湖

漫画开发出来的江湖热血系列游戏,继承了漫画的稿笑风格同时。具有更加直观的画面感。利用新一代的3D RPG 引擎,热血江湖营造了一个清新亮丽的江湖世界。在这个江湖中,有飘忽迷雾的高山,有山花烂漫的草地,有恶人出没的伐木场,有野兽横行的废墟,有浮云片片的天空。各种自然的光效、声效、风效都惟妙惟肖。不时闪现的时尚符号表情,比如人物尴尬时头上流下的巨大汗珠等流行漫画表现风格,让人在游戏过程中感到亲切又放松。轻松稿笑的画面给了徐克更多的灵感。

  江湖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大侠世界,而是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其中的。江湖不再是阴暗无光的黑暗世界,而是轻松快乐的乐园。有了热血江湖的彻底颠覆相信徐克的下一部电影会更加精彩。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