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谁与争锋正派第一女侠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2:00 新浪游戏

  谁说江湖都是男人的天下?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一样可以在江湖里独领群雄,成就一代宗师。在《江湖OL》“谁与争锋”服务器的正派第一高手秦幽若,就是个中翘首!为此,我们的战地记者专程在游戏中对她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访问。

  采访时间:2005.08.29.16:40

  采访地点:正派群雄城 采访前秦幽若刚刚抢下龙瀑阵。

  秦幽若(正108级)

  战地记者:“你平时都做什么?”

  秦幽若:“呵,练级,回答新手问题,闲时候帮新手做任务。”

  战地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能一直练到现在?”

  秦幽若:“每个女人都是衣奴……我是看着好看的衣服才练级。”

  战地记者:“你为什么要选择正派?”

  秦幽若:“内测的时候我练琵琶,但是正派女子有古典美。”

  战地记者:“你对以后有什么打算?”

  秦幽若:“我希望更多的人选择正派,选择正义!”

  战地记者:“你对正派玩家想说些什么?”

  秦幽若:“正不亡有我在,应该是每一个正派玩家的宣言。”

  战地记者:“你对江湖最想说的是什么?”

  秦幽若:“既然选择了就要负责到底,其实选择那个派都是主观意愿,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正派。”

  战地记者:“你认为江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秦幽若:“轻功、抢镇,还有三派独立的成长环境……”

  采访结束后,秦幽若立刻又投入到战斗中和正派的朋友一起去打圣石,守卫自己刚刚夺下的阵地。或许刚开始,她只是一个被正派美丽的画面吸引的女生,但现在,正派的荣誉感和信念已经深深印在她的心里!

  在《江湖OL》的世界里,还有更多和秦幽若一样的女生,她们或洒脱,或可爱,为整个武林凭添了无数靓丽的色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