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9月中旬逍遥内测 开放全新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1:57 新浪游戏

    导语:《完美世界》逍遥内测即将在九月中旬正式启动,此次内测将使用全新版本,详情见正文。

  在过去的2个月里,经过小范围的封闭测试和高强度的压力测试,《完美世界》充分展露了作为中国最顶尖网络游戏的优秀品质,以及革命性的创新潜力。超过200项自定义的自定义角色形象、超凡的全3D自由飞翔、赏心悦目的16:9宽屏视觉模式、精致唯美游戏连续大
地图、博大精深的游戏内涵……这些国产网游中首次实现的华丽特色,立刻在用户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尽管在压力测试中,玩家体验到的只是《完美世界》的部分内容,但优秀的构思,精细的品质,绚丽的画面,已经使《完美世界》受到了玩家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为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完美世界》逍遥内测即将在九月中旬正式启动。按照内测计划,此次逍遥内测将增加多个玩家非常期待的角色形象,增加并更新数量庞大的装备和技能。此外,还将增加大量新任务及神秘的地宫地图。有道是:“江湖风高多险浪,七剑一出定乾坤,写尽恩仇任快意,比翼逍遥不慕神。”

  凝聚着《完美世界》广大玩家期望和全体工作人员心血的内测新版本将会给玩家带来最震撼的冲击。

  1、莫问剑——象征“智能”。身长兼富弹性,变幻难测,任我纵横;

  开放了三种角色形象,将有男法师、女武侠与及男羽灵这三种全新形象供玩家选择。

  2、游龙剑——象征“进攻”。剑的发声是一种提醒,人未到声先到,如天际游龙,快而迅捷;

  调整了角色动作进行,加快了节奏,使得角色动作更加真实,更富激情。

  3、青干剑——象征“防守”。稍有光,剑便会发亮,光线四散中,看不清剑锋,令人避无可避;

  更新了部分装备,增加了大量新的装备。

  4、竞星剑——双手剑,剑柄扎有钢丝剑絮,有铁珠,神秘莫测而又充满吸引力;

  增加了全新的地宫地图,一个神秘区域等待着玩家的探索与冒险。

  5、日月剑——日月剑是双子剑,分长短两把,主攻型,七剑中最亮的一把,会越打越耀眼;

  增加了宝石合成,玩家将可利用多种多样的宝石合成方法创造出更具威力的装备和武器。

  6、天瀑剑——天瀑将剑法转易颠倒,柄芒不分,忽攻忽守,前后左右,意到随成,剑随意动,招由心出;

  增加了大量新任务,通过丰富有趣的任务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摆脱枯燥乏味的单纯杀怪模式。

  7、舍神剑——剑身粗犷带野性,代表剑客的愤怒,剑身含强烈生命力,无处不利,实用、华丽而又变化多端;调整了部分职业技能,并增加全新技能,使得PK及打怪的技能搭配更加丰富,更具艺术魅力。

  新测试,新体验,七剑魅力让你爱不释手!

  为了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逍遥内测期间《完美世界》的奇幻魅力,我们将提供多种方式邀请广大玩家来参加逍遥内测,具体方式有:

  1、前期帐号直接兑换:

  A、首次技术性封闭测试帐号内如有任一角色等级超过20级,凭封测帐号可直接获得逍遥内测帐号1个;

  B、任意压力测试有效帐号可直接获得逍遥内测帐号1个;

  2、参与合作媒体活动:

  《完美世界》将联合国内数十家媒体进行逍遥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3、参加玩家工会活动:

  《完美世界》将联合前期测试期间的上百家玩家工会举办激活码发放活动;

  4、官网发放:

  《完美世界》官网将举办闯关夺宝等数个逍遥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有关合作媒体,玩家工会和官方网站活动细则请留意近期官网通知,拥有智慧的玩家必将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

  逍遥内测帐号注册及激活功能页面将于内测前一周开放。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祝福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2005-08-29 11:40)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2005-08-26 17:28)
《完美世界》内测资料之昼夜交替日月生辉 (2005-08-26 10:55)
水木年华筹拍《完美世界》主题曲MV(图) (2005-08-25 16:47)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5) (2005-08-25 13:19)
《完美世界》刘亦菲生日祝福活动25日开始 (2005-08-25 11:04)
《完美世界》内测资料之宏伟的祖龙城 (2005-08-24 13:19)
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逍遥内测日趋完美 (2005-08-23 1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