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北美用户突破1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7:29 新浪游戏

  IRVINE, Calif. – 2005年8月29日 –暴雪娱乐今日宣布旗下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魔兽世界》北美付费用户突破100万。至此,广获好评及荣誉的《魔兽世界》以超过400万全球付费用户的记录成为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MMORPG。

  暴雪娱乐总裁兼创办者Mike Morhaime说:“看到每天都有如此多的新老玩家登录游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零售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魔兽世界在11月周年纪念之前便取
得了超过100万北美付费用户的骄人成绩。在此,我们要感谢所有玩家、零售及许可证合作商。在你们的帮助下,魔兽世界成为了世界上最流行的网络游戏之一。”

  为维持

魔兽世界持续增长的用户群,暴雪娱乐将定期发布内容更新。这些更新补丁将不断优化游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并吸引潜在的玩家参与无穷无尽的冒险之旅。

  自2004年11月北美运营以来,魔兽世界已成为北美销量排行第一的MMORPG。到目前为止,魔兽世界以最大最流行的在线RPG在网络游戏产业中占据头角,而北美用户数量突破100万的骄人成绩将进一步巩固它在这一领域中的地位。

  自北美首次运营以来,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拥有量持续增长。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欧洲相继实现游戏运营之后,中国于2005年6月7日启动了魔兽世界商业化运营。一个月之后,中国付费用户便迅速高涨至150万。此后不久,魔兽世界又在新加坡首次亮相。目前,我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间启动魔兽世界在中国台湾省的商业化运营。

  关于魔兽世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游戏官方网站:www.worldofwarcraft.com。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魔兽世界用户拥有量定义

  魔兽世界用户是指那些购买魔兽世界充值卡或预付卡的玩家以及购买包含一个月免费游戏时间魔兽世界安装包的玩家。在最后7天中通过互联网游戏室进行游戏的玩家也被视为用户。以上定义不包含促销式免费充值卡用户、到期或无效的充值卡用户以及到期的预付卡用户。许可证持有用户的定义与上述定义一致。

  关于暴雪娱乐

  因

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
暗黑破坏神
系列等众多顶级游戏而闻名于世的暴雪娱乐(www.blizzard.com)是Vivendi Universal Games 旗下的子公司,也是一家开发出业内多款著名大型游戏的世界主要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出版商。暴雪曾获得包括九项最佳销售游戏奖和多项年度游戏奖在内的多种奖项。公司的Battle.net是世界上最大的网上免费游戏服务站,拥有数百万的活跃用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