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Online》和你在一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6:23 新浪游戏

  在就要进入的九月,你最期待的是什么?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玩家,就绝对不能错过即将测试的《RFOnline》。自广东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代理RF以来,RF的每一个细节的进展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随着RF封测日期的临近和各项活动的开展,玩家对游戏的期待持续升温。论坛上要求加入RF群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各个公会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大部分玩家都表示对RF在国内的运营充满信心,对RF本身充满期待!随着官网的开放,越来越多的玩家投入到RF的世界中来,对即将到来的测试可谓是望穿秋水。

  近一段时间,由许多玩家自发组织的RF公会相继成立。这些公会大都由一批热爱网游的年轻人组成。他们大多数是

网络游戏的资深玩家,一般游戏年龄比较长。也有少数涉游未深的新人,为了心中共同的RF世界而走到了一起。其中有一个曾在韩服上感受过RF的公会会长说:“建立RF公会的初衷是让无数的玩家来享受这个游戏,我想把我对这个游戏的感情传达给大家,也希望大家来加入我们,来支持这个游戏,因为它值得我们去支持……”

  如果你也对RF充满期待,如果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快点来加入他们的行列,一起来为RF喝彩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