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丝路传说》西域侠商版内测启动! > 正文
《丝路传说》9月16日热身 30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3:50 新浪游戏

  不负所望,丝路传说》将于9月16日揭开面纱,大型综合性活动为公测做提前热身。

  《丝路传说》是由世模科技代理的全3D MMORPG网络游戏,在成功经历了压力测试与内部测试之后,即将正式走向全国范围公开测试,为了表示对久等玩家的歉意,世模科技特推出“异性相吸”大型活动,将以男女组队搭配为主要形式让所有玩家能够在正式公测前先热身。

  此次活动是以一男一女配对为一个小组参与,在经过一系列的趣味竞技之后,按不同名次最终将获得由世模出资双飞北京,畅游国际

嘉年华,以及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情侣腕表MP3等等各种实物大礼。

角色艳丽的《丝路传说》

  9月16日,活动将由线下竞技转向线上竞技部分,这批玩家将有幸在第一时间体验《丝路》。而《丝路传说》的全国范围公开测试将于9月30日全线打响,届时欢迎所有曾经参与过测试的老玩家和未曾接触过的新玩家,共同进入《丝路》体验它将带来的全新感受。《丝路传说》全国公测将不设限制向所有玩家开放,其公测版客户端在官方网站上近期将开放下载,也会同时放出大量媒体分流供玩家在第一时间下载到产品客户端,而账号注册部分现已开放。具体公测版本中将出现哪些特色,较之内测版本有什么不同,《丝路》官方将于近期一一向玩家公布。公测时间日渐临近,你做好准备了吗?

  有关此次的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详情,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相关链接: 《丝路传说》纵情视频集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西域侠商版内测启动!

 相关报道
历史的红绸——《丝路传说》 (2005-08-24 16:54)
《丝路传说》让历史重演 (2005-08-23 13:32)
丝路传说工会代表联合拜访世模总部 (2005-08-22 16:56)
《丝路传说》穿上职业装 (2005-08-22 09:08)
《丝路》影响过你的生活吗 (2005-08-18 17:05)
《丝路传说》官网新专栏通往未来 (2005-08-18 16:10)
感动着《丝路传说》的感动 (2005-08-18 14:11)
丝路传说不再只是18禁 青少年也能玩 (2005-08-17 17: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