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总付费用户超400万 谱写第一网游神话(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3:33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总付费用户超400万 谱写第一网游神话(图)
魔兽世界壁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暴雪娱乐官方29日正式宣布,《魔兽世界》北美付费用户超过了100W,这样,综合
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运营,总的付费用户将超过400万人数
,《魔兽世界》成为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款MMORPG,当之无愧成为“世界第一网游”。

  暴雪创始人之一,现任总裁的Mike Morhaime宣称,暴雪的首款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创造了网游神话,在北美取得空前成功,游戏在线人数一直在持续增长,迄今已经超过了100万的付费玩家。加上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的运营,以及中国大陆6月7号以来首月超过150W的付费玩家,整款游戏的总人数从之前的350W跃增到了现在的400W。而紧接着在东南亚的新加坡以及中国的台湾也将进入正式运营。Mike Morhaime同样代表暴雪对每一位玩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开放更多的优惠政策和奖励机制,为所有的付费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付费用户指的是玩家通过在线或者实物购买由暴雪娱乐及其合作商所提供的消费卡(包括年费、季度费、月费和点卡等)或者通过购买其客户端游戏包获取游戏时间等各项消费的玩家。《魔兽世界》客户端自去年9月发售以来,在北美已经销售超过100W套,这也间接促进了游戏总人数的增长,迄今,《魔兽世界》已成为人数最多和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拷贝可乐暴雪联盟 百事结盟微软xbox360 (2005-08-30 10:52)
《魔兽世界》第五区上海电信开放激活免费玩 (2005-08-29 18:15)
《魔兽世界》全新第五区激活免费开放 (2005-08-29 17:55)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游戏配乐原声CD (2005-08-29 14:39)
九城国美联手免费赠送魔兽世界游戏时间 (2005-08-26 17:05)
《魔兽世界》手机取回密码功能公告 (2005-08-26 16:50)
《魔兽世界》玩家精彩视频作品集高速下载 (2005-08-26 10:50)
爱美就先穿起来 《魔兽世界》最新试衣间功能预览 (2005-08-25 1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