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绝版限量销售 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3:24 新浪游戏

  随着《魔兽世界》公测创造了全球网游公测的最新纪录之后,为感谢玩家对《魔兽世界》的喜爱,以及对骏网和九城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为了满足和方便更多玩家对《魔兽世界》套卡的收藏,前段时间隆重推出了限量版点卡套装——“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

  《魔兽世界》是基于风靡全球的魔兽争霸系列的历史为背景,浪漫可爱的卡通风格,精美细致的画面设计,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丰富多采的种族职业和超炫超酷的技能魔法
构筑了壮丽的动态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里可以充分演绎独特的自我,享受曲折任务带来的刺激,用惊险的闯关特技谱写英雄的史诗!众多玩家对《魔兽世界》情有独钟。

  “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共包括8张《魔兽世界》点卡,按联盟和部落不同阵营排列,每张点卡上都印有一个种族的独特形象。其中有4张种族点卡是限量绝版发行的,经过暴雪认证,全球唯一编号,极具收藏价值,数量有限!

  玩家的不断攀升造成了限量版珍藏套卡的一度缺货。回顾往昔,因为限量版珍藏套卡是严格限量发行的,致使各发售点是人山人海,有幸买到珍藏套卡的玩家一直处于极度兴狂喜之中,更有一位非《魔兽世界》的玩家郭先生“一掷千金”,一口气买了两万多元的珍藏套卡,这足以说明珍藏套卡不只是游戏的充值卡,它还是一种收藏卡,它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所起的代表意义能让那些捧着这套卡的玩家比拿到皇马球星签名的球迷还要兴奋。玩家都深知,即使他们不再玩游戏了,数十年后拿出这一套包装细细抚摩也还能感觉到那种激动和澎湃。

  限量版珍藏套卡会让你收获比付出更多的纪念意义,更多的赋予“物以稀为贵”的存在价值。机会不可多得,不要留下遗憾!区区两百多元就可以永生继续魔兽世界的传奇。为方便众多玩家的购买需求,“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总经销商骏网还特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20个城市套卡购买服务。把握限量销售良机,享受《魔兽世界》。你作好准备迎接一场新的套卡购买风暴了吗?

  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www.wowchina.com/sales/treasurecardcard.htm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