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庆新版上线 《洛奇》角色卡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2:05 新浪游戏

  洛奇G1新版火热上线,更多的角色造型、精彩的转生系统,您是否想马上体验?

  不用等到收费!角色等级在8级以上的账号,9月1日就能获得基本角色卡!

  届时,如果您的角色等级达到30级,更能获得极具价值的优质角色卡!

  为了庆祝G1新版的成功上线,回报玩家们的大力支持,现世纪天成决定,公测期间玩家免费享受三大服务(仓库加倍、娜儿帮助、天天送礼)的基础上,再次倾情免费赠送收费用户才能购买使用的角色卡!以便玩家们能够立即体验到G1版所带来的转生系统及更多的角色造型!

  此次我们将赠送的角色卡分为基本角色卡和优质角色卡两种,都可在您的账号中进行建立新角色或角色转生的操作,而且使用优质角色卡还能让您的角色拥有更多的造型。详细服务介绍及赠送条件如下:

  赠送服务名称:基本角色卡

  赠送服务简介:基本角色卡,可以建立角色或者进行转生。

  赠送条件:您的等级为8-29级(等级数据截止时间:8月31日23:00)

  赠送服务名称:优质角色卡

  赠送服务简介:优质角色卡,可以建立角色或者进行转生,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使用高级的角色造型。

  赠送条件:您的等级达到了30级(等级数据截止时间:8月31日23:00)

  注意事项:赠送时间是在9月1日0:00,如果您是在此之前登陆游戏,请过了此时间点之后再重新登陆游戏,才可以看到所赠送的角色卡。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第一章全面更新 详细内容公开 (2005-08-30 09:21)
《洛奇》29日全新改版第一章女神降临 (2005-08-29 09:47)
漫画网游《洛奇》玩家四格佳作欣赏4 (2005-08-27 11:57)
日本《洛奇》二章更新 增加宠物系统 (2005-08-26 13:55)
木马盗号份子猖獗 《洛奇》成为新目标 (2005-08-26 13:51)
搭配美丽服装 演绎《洛奇》精彩生活 (2005-08-26 10:06)
潇洒做回NPC 《洛奇》独特NPC扮演系统 (2005-08-26 10:01)
日本《洛奇》25日增加宠物系统 (2005-08-25 14: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