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精美周边网上优惠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1:03 新浪游戏

  “这个夏天真难熬,已经好久没有吃到新鲜的肉了。嗷——!”克里特岛的米诺牛头怪正在他的迷宫里抓狂,现在,没有什么能比一台冰箱更能缓解牛头人的火气了。

  克里特岛的强杀伤力阳光似乎也传染了其他国度,库克船长似乎对连日来波澜不惊的大海甚为懊恼,他不得不在船舱里以“修身养性”的方式来平复——书写自己的航海故事,这不,他的传奇经历《蓝色铁骑》、《玫瑰的刺》、《热那亚之龙》、《热血东归》、《
山河寂寥》、《天工海魂》,早被水手们当成茶余饭后的谈资了。不过新的麻烦又找来了,羊皮纸用得快差不多了,鹅毛笔也已经磨损地破旧不堪……

  于是,一份加急快报传到了“迈卡网”年轻的货商那里,他微笑着在邮件末端添了一条神秘注脚:《航海世纪》周边大回报。

  各位《航海世纪》的爱好者们,在迈卡网购买新包月卡就可以享受9折、8折、7折价订购《航海世纪》的周边产品。冷热两用迷你车载限量冰、3D光电注油鼠标、精美简装CD盒、32开铜版纸全彩笔记本、同名系列丛书……“迈卡网”已经为您准备好最令人期待的礼物,身为《航海世纪》的“海友”又岂能错过?

  有关“‘迈卡网’携手‘游戏蜗牛’打造《航海世纪》周边大回报”的活动,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活动页面:www.maxcard.com/promo/hanghai/index.html

  迈卡网与游戏蜗牛祝您游戏愉快!

  附相关周边资料:

  




CD盒
光电鼠标
精装记事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钱包
小冰箱

  

  《航海世纪》冷热两用迷你车载限量冰箱,尺寸213×275×343(mm),可放置8罐355ml易拉罐。制冷可低于正常室温20度,制热可至65度。采用绿色环保的冷热系统,不含任何制冷剂,可在汽车和家庭使用。

  《航海世纪》3D光电注油鼠标,注油部分有一艘小船在蔚蓝色的海洋中遨游。

  《航海世纪》CD盒,印有《航海世纪》图样的CD盒,可放8张光盘的精美简装CD盒。

  《航海世纪》笔记本[简装],32开,采用128铜版纸全彩印刷。

  《航海世纪》同名系列丛书,由6名知名网络作家共同完成,全书72万字6本书分开可独立成册,合起来则描绘了地理大发现时期的波澜壮阔的故事,随书还有附赠珍藏限量藏书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