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群魔闪耀马略卡 顶级boss挨个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0:11 新浪游戏

  随着群魔闪耀马略卡活动的开始,航海世纪活动大礼包已经向玩家展开了它精彩的内容!

  在8月26日,为期三天的“群魔闪耀马略卡,极品装备等你拿”活动开始了,19点30分,活动开始时间一到,大批等待已久的玩家就急不可待地行动起来,向着目的地马略卡冲杀而去。

  在马略卡,大量难得一见的boss级怪物在这里集体亮相,哈哈!我们才不会害怕,它们最后都会成为玩家任意肆虐的对象。在马略卡螺旋型的山道上,不同等级的怪物驻守着道路,妄想阻止玩家的前进,可它们得到的是玩家的迎头痛击。这样的怪物分布,让大小玩家齐欢颜,都有boss可打,都有高级别宝物可得。随着后继玩家向潮水一样地涌入,山脚下的低等级boss 怪物已经不能满足玩家的战斗欲望,他们的眼光纷纷向着山顶,传说中的顶级boss将出现的地方。怪物们被玩家的攻击打的喘不过气来,这时候,顶级boss闪亮登场了,机关将、陵墓守卫长、守护兽这些传说中的boss级怪物靠玩家的个人之力是无法战胜的,战胜他们需要集体的努力,需要充分的技巧和耐心,当然,这些付出都会有让你心满意足的回报。活动一结束,玩家纷纷盘点起今天的收获来,没有收获的也没有关系,《航海世纪》活动精彩连连,只要参加,肯定收获不断!

  后继活动,敬请时刻关注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