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网游《航海世纪》9月1日在韩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09:28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新浪游戏_中国网游《航海世纪》9月1日在韩公测
航海世纪韩国公测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韩国九兄弟(Nine Brothers)公司运营的中国网游《航海世纪》,9月1日开始在韩国
进行正式
公测

  《航海世纪》是由中国游戏蜗牛公司开发的海洋网络游戏,投入350名开发人力开发4年的大作游戏。

  2004年10月5日,韩国九兄弟公司与游戏蜗牛公司在上海携手签约,正式宣布了中国原创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引进到韩国运营。

  2005年3月,《航海世纪》韩国代理九兄弟有限公司董事长禹锡熙先生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称,《航海世纪》韩化版的本地化工作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韩化版的《航海世纪》现已进入内测阶段,封闭内测版本的服务器端已经架设在韩国服务器上,客户端也已调试安装成功。

  2005年6月18日,韩国《航海世纪》招募了1万5千名封闭测试人员。在这之前,《航海世纪》已经有999名封测人员参加测试,内测期间充分保证了游戏的稳定性,在韩国游戏界获得了开拓新兴网络游戏风格的好评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革新版揭秘序 七剑出鞘城隍拆招 (2005-08-29 13:05)
《航海世纪》新老服齐飞 革新版内容揭秘 (2005-08-29 09:51)
中国海盗突袭莱比锡德国游戏展 (2005-08-26 14:38)
《航海世纪》革新版前瞻 提升武力海战全胜 (2005-08-26 10:00)
《航海世纪》惠康第一战全面爆发 (2005-08-26 09:40)
《航海世纪》精彩不断 超级活动打包推出 (2005-08-25 13:41)
《航海世纪》金秋9月将推出革新版 (2005-08-25 11:35)
血染太平洋 《航海世纪》韩人气直逼天堂 (2005-08-24 10: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