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拟为玩家联盟增开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4:51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玩家联盟发展迅猛,至今已经成立了几十个联盟。在这些玩家联盟里,既有人数几百的大型联盟,也包括一些数十人的小型联盟。

  游戏运营商新大陆网科对于玩家联盟非常重视。足球经理在线玩家联盟的出现对玩家之间加强交流,促进友谊大有帮助。在联盟里,玩家可以交流《足球经理在线》游戏心得,约战友谊赛,这些都很好的提高了玩家的游戏水平,也使联盟内玩家更有凝聚力。

  足球经理在线官方论坛开设为联盟专区之后,极大的方便了玩家联盟中玩家交流,组织赛事。目前,官方论坛已经为15个大型联盟开设了联盟专区(以及一个小联盟集会所 ),但仍难满足玩家的需要。许多玩家纷纷采用电话、邮件的方式联系新大陆网科,希望增开联盟论坛。

  鉴于此种情况,新大陆网科十分重视。经过讨论研究,拟为玩家联盟增开新论坛,以满足玩家的需要。

  对于玩家联盟发展,新大陆网科会给予大力支持。

  目前,增开论坛的事项正在紧张筹备当中,也许过不了多久,每个

足球经理在线玩家联盟都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联盟集会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专区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